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厨卫展
【KBC情报局】承包上海虹桥站!杜菲尼招商火热开启
2019-05-22 12:00: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77

【KBC情报局】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2018年KBC情报局特工,率先斩获“全卫定制”“健康智能”等等内部情报,看那群雄争霸,好不精彩。2019中洁特工再度出击,“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集成、嵌入”哪些情报透露重大机密,且看KBC情报局特工来报......

KBC文章配图.jpg

众所周知,上海国际厨卫展作为亚洲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当之无愧成为国内卫厨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经过20多年的沉淀,上海展不仅是行业切磋交流的平台,更成为企业在展示自我的同时,扩大招商加盟范围的绝佳舞台。近些年,每逢上海展,各大企业便出台一系列优惠招商政策,吸引经销商群体的关注。

2019年上海展,杜菲尼卫浴更是将招商活动在参展活动中独立出来,于5月28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展馆会议室,隆重召开杜菲尼卫浴全国招商加盟推介会。

品质决定视野,实力成就未来

艾尔斯卫浴有限公司秉承专业化、国际化、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开发思路,以创新品质为准则,将简约设计的现代化理念与中国卫浴制造工艺完美结合,倾力打造卫浴品牌——“杜菲尼”。

杜菲尼其产品的综合研发实力,带动多营销模式发展,包含零售/电子商务/工程/批发等多渠道销售模式,实现全面发展。

杜菲尼的产品设计风格以简约时尚为基调,迎合了当下流行趋势,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广泛喜爱。

在深入研究产品设计的核心精髓的基础上, 杜菲尼倡导简约的产品设计理念,让空间绽放出简约设计之美、让“简约”成为现代生活的永恒旋律。吸收世界的人文与艺术的精华,洞察未来的设计趋势,力求打造简约时尚的卫浴品牌。

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的核心主张,DOFINY杜菲尼卫浴为了制造出一套极具舒适体验的卫浴产品,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便考虑到从设计美学、实用科学、体验心理学等诸多方面,为消费者的最终使用创造最大的方便性与舒适感。

材质上更加精挑细选,品质上的追求尽善尽美。DOFINY杜菲尼卫浴深知:品质与技术对设计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为此,DOFINY杜菲尼卫浴每一道生产工序都经过精工制造,每一个零部件都经过上百道质检,每一个生产环节都有严密监控,从而甄选出高品质的自然材质和研发出领先同行的创新技术,并将它们运用到DOFINY杜菲尼卫浴的每一个产品上。完美的细节,内敛的奢华。DOFINY杜菲尼卫浴的每一款产品都体现出对人性的高度关怀。

杜菲尼秉承IDO的服务理念,以提供超越用户预期的产品价值和服务作为杜菲尼品牌的服务宗旨,为您提供完美的整体浴室空间解决方案。

开店、营销到服务 全程高效扶持

针对全新加盟的经销商,杜菲尼提供一系列优惠的扶持政策。面对一线市场,强大的营销支持自然少不了。针对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杜菲尼提供在相应区域高速路牌、建材市场广告及各大平面媒体的综合性投放品牌广告,全方位提高品牌终端知名度。

图片1.png

在节假日及特殊节点前夕,杜菲尼还提供成熟的活动策划方案支持。包括开业、联盟、砍价等多种活动的丰富经验,针对每一位合作伙伴,杜菲尼为其量身打造扶持方案并全程帮扶。

2.jpg

此外,对于新手而言,开店营业便是件头等大事。从装修方案、店面形象、产品陈列、品宣物料等店铺开业所需的诸多支持,杜菲尼都将全部提供成熟的接解决方案,助力合作伙伴快速开店销售。

图片3.png

杜菲尼优选店面展示效果

图片4.png

杜菲尼24米精品网点展示案例

5.jpg

据官方透露,今年上海展期间杜菲尼豪掷千金,承包了上海虹桥站的宽幅巨屏广告位,届时无论你是乘飞机还是坐高铁,都将在这一集合飞机、高铁、市内公交、地铁于一体的亚太第一综合枢纽看到杜菲尼的身影,第一时间感受来自杜菲尼的诚意。

封面.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