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KBC情报局】东鹏整装卫浴带你体验国货换新“品质升级之旅”
2019上海厨卫展

【KBC情报局】东鹏整装卫浴带你体验国货换新“品质升级之旅”

时间:2019/05/21 16:2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kkl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有一种Fashion叫做“新国货”,受到国潮青年追捧。“中国制造”崛起,“逆代购”逐渐成为潮流,越来越多的中国货被带到全球各国。

事实上,“中国制造”也正华丽转身为“中国智造”,获得世界认可。在这场蜕变中,东鹏整装卫浴历经25年的深厚沉淀,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品质引领行业潮流。5月27日~5月30日,东鹏整装卫浴以“整装大师·鹏派中国”为主题亮相上海厨卫展。届时将启动东鹏整装卫浴品质升级之旅,KBC情报局带你展前探索品质东鹏。

550.jpg

品质东鹏,实力是信心来源

“坚持高端品质”是东鹏恒古不变的信条,东鹏成立之初,其董事长何新明十分重视产品质量问题,避免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不断以高标准要求员工,使“坚持高端品质”成为东鹏的优良传统。

东鹏4.jpg

东鹏获首届“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质量标杆奖

经过25年岁月的洗礼,“东鹏”品牌每一步都走得稳健有力,多年来骨子里依然保持着对品质的执着追求,成为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实力派从来都是用数据来说话,他们坚信,只有最真实客观的数据,才能打动客户。

东鹏3.jpg

沸腾杯组委会走进东鹏总部

从2017年开始至今,东鹏连续参与了四届的“沸腾杯”卫浴产品性能测评活动,测评品类涵盖智能盖板、智能坐便器、五金花洒、以及浴室柜等卫浴洁具。凭借出众的性能和品质,东鹏送检产品均已获奖,再一次为东鹏品质正名。

东鹏品质,大国品牌,同时也代表着新国货的潮流。

整装卫浴,定位更清晰

东鹏发展,岂止于品质。2018年7月,正值风华正茂的东鹏做出一个重大决定,将品牌标识升级为“东鹏整装卫浴”,从“品类突破”到“聚焦整装”,东鹏定位精准,步步为营,实现品牌升级。

东鹏5.jpg

整装卫浴是卫浴行业发展的一大风口,东鹏在坚守质量原则的基础上,通过产品、设计、服务等给消费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能便捷地解决整个卫生间的外观、功能等系列问题。

为布局整装卫浴,东鹏先后布局佛山、江西、鹤山、永川四大卫浴生产基地,并以“中国工业2025”概念打造智能化工厂。

东鹏就是想向业界传递信心,关于做整装卫浴,东鹏是认真的。

整装大师,开启品质升级之旅

从东鹏的发展轨迹可以看出,东鹏追求的不仅仅是品牌创新,更是系统升级,更精准把握市场潮流,解决消费者痛点。

它是品质实力派,也是整装大师。5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C15东鹏整装卫浴展馆内将举行“东鹏整装卫浴‘2019匠心质造’新品发布会暨‘品质升级之旅’启动仪式”。届时,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杨立鑫将发表“2019匠心质造”的主题演讲,向大众公布2019东鹏整装卫浴的新技术。沸腾杯主委会将回顾东鹏历届获奖情况,解读东鹏品质。最后,还将举行东鹏品质之旅启动仪式,站在消费者使用角度,东鹏不断自我革新。

东鹏1.jpg

你想进一步了解东鹏品质吗?你想抢先一步了解东鹏的新技术吗?你想现场感受东鹏品质之旅吗?5月27日~5月30日,E1C15东鹏整装卫浴展馆约定你。

“整装大师·鹏派中国”,东鹏整装卫浴将高调亮相2019上海厨卫展,品质东鹏,整装卫浴,这个骄阳五月,值得你期待!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