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追梦赤子心 阿尔伯特为中国品牌发声

追梦赤子心 阿尔伯特为中国品牌发声

时间:2019/05/13 09:3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倩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大国品牌,中国骄傲。中国品牌终于迎来专属自己的品牌节日,经中国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这意味着中国品牌大有作为的时代已经来临!在品牌强国的新时代下,作为民族匠心品牌代表,阿尔伯特卫浴肩负打造享誉全球的“中国品牌”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他们为助力中国品牌走上更高的国际舞台,贡献着自己的一份赤子之心。

微信图片_20190510160957_副本.jpg

极致出品,阿尔伯特浴缸

国内首创到国际首创,再到300家五星级酒店首选

1978年至今,阿尔伯特专业,专一,专心,专注研发创新一代又一代浴缸新产品专注浴缸行业四十一载。从国内首创到国际首创,再到300家五星级酒店首选!他们用品质征服世界,这是对中国品牌最好的注脚。

如今,中国浴缸在世界舞台能够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这一切都离不开阿尔伯特人近半个世纪的努力。他们说:“我不做贴牌,做好阿尔伯特品牌就足够了!”这是他们的品牌决心,而他们的底气与信心则源于对浴缸品质的极致追求。

微信图片_20190510160935_副本.jpg

让300家五星级酒店首选的阿尔伯特浴缸

2018年,整个卫浴行业度过一个最冷的”寒冬期“,而ART0依然实现逆势增长16%!上缴税金增长31%!在这样严峻的经济状态下,取得如此成果实属不易!今年以来,又有多家五星级酒店与ARTO 建立战略合作。阿尔伯特以最好的产品及服务满足每一份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这些都是阿尔伯特坚持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几年来坚持全面升级高端产品带来的美丽硕果。

技术驱动,助力中国品牌更上一层楼

在对全球开放的中国卫浴市场,在与国际品牌的短兵相接中,阿尔伯特能够屹立世界浴缸之林的一大原因就是他们不断突破技术壁垒,甚至赶超国际同行。

微信图片_20190510160943_副本.jpg

阿尔伯特创新产品:浴缸加屏系列

1978年,阿尔伯特首创国内钢板拉伸搪瓷浴缸;1992年,推出亚洲领先压克力材质浴缸;2002年则创新采用压克力成型独立浴缸套裙成功,此举一下子提升了独立浴缸材料品质,更是一项突破性的工艺技术。对技术创新永不止步的他们, 2008年先后开发出三款无缝对接独立缸,完全看不出接缝位置,仿佛一体成型。德国威宝浴缸老总邀请威宝亚太老总一同前来虚心求教,倪凤桐告知其接缝位置及工艺后,他们对其高超技艺赞叹不已,赞誉ART0品牌国际领先!

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阿尔伯特做到了。

另外,5月27日—5月30日,阿尔伯特即将再次登陆2019上海厨卫展,更多创新新品将惊艳亮相。W1C37馆,阿尔伯特与君相约!更多展会亮点,请持续关注阿尔伯特后续精彩报道!

微信图片_20190513094924_副本.jpg

编者按:

2019年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制造产业从无到有,从初始的原料加工、或是ODM、OEM,其自主品牌甚至一度成为廉价产品的代名词,到如今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品类英雄代表,或知名国际品牌,这都为中国品牌增添更多品牌信心。未来,中国自主品牌将是高品质的代表,让“MADE IN CHINA”成为货真价实的名片,是所有中国品牌的美好愿景,也是民族卫浴继续前行的原动力。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