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私人健康护理专家|惠达卫浴智尊E7评测
2019-05-05 17:06:00 作者:陈嘉敏 来源:中洁网 0 58

智能科技,让生活更方便。

智能产品普及,比如,智能手机的出现,让随时随地沟通成为可能。而现在,智能产品延伸至生活家居,每一次的产品升级,只为提高生活质量。

今天要测评的一款产品,是惠达卫浴智尊E7智能马桶(型号:E7001)。它时尚奢华、节能耐用,融入更强智能黑科技。有了它,才明白,原来如厕生活还能这么健康舒适。

 

精华视频带你抢先了解惠达智尊E7智能马桶

看得见的奢侈感

1.jpg

惠达卫浴智尊E7采用经典流线型设计,整体造型浑然天成,造型前卫,时尚而又不失优雅,极具奢侈感。确认过眼神,这是一款百搭造型智能马桶,不挑户型,让你爱不释手。这一次,惠达卫浴重新定义智能马桶,打造奢侈品般的极致享受。

3.jpg

一抹弧形LED显示屏设计,尽显奢侈感。通过显示屏可实时显示整机运行状态,使用智能遥控,随时随地随心操作。

2.jpg

操作化繁为简,右侧设置可360度旋转旋钮,符合人体工程学,彩色灯光显示不同的工作状态,方便快速使用。

4.jpg

运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将座圈厚度控制在20mm,在保证快速加热和入座舒适的同时让整机外观更为一体化。创新超薄盖板设计,更具科技感。

实用的黑科技

千锤百炼出精品,惠达卫浴智尊E7拥有更强大的智能黑科技功能。智尊E7颠覆传统,融入智能科技,只为追求更健康的如厕体验。

智能黑科技①:智能翻盖,解放双手。

惠达智尊E7微波感应可以精确识别人体的微小动作,判断人体运动状态,防止误操作,同时感应距离精准到厘米级。当人体靠近智能马桶,盖板自动翻起,真正做到解放双手。

脚触.gif

智能黑科技②:脚触感应。

采用不锈钢材质,创新凹槽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脚触舒适,不易伤脚。轻触物理性开关,操作准确性高,经过按压10万次测试,使用寿命长,许你无忧使用。

脚触可实现智能翻盖、翻圈、冲水等功能。使用过程中不用弯腰、解放双手,特别适合男士小便、老人、孕妇等不便弯腰人群,真正做到关爱家人的健康。

QQ图片20190424105328.jpg

智能黑科技③:指纹记忆功能。

遥控器上设置指纹触摸,用户使用之后,录入个人指纹记忆数据,再次使用时指纹可轻松识别用户过往数据,所有的使用功能都会自动调节到你的使用习惯。经测试,智尊E7能同时录入10个人的指纹数据,就算是大家庭,也完全可以正常使用。

智能更呵护健康

智能科技的使用,不仅在于提高生活质量,更是为了守护健康生活。

5.jpg

惠达智尊E7创新紫外线杀菌功能,3分钟完成紫外线喷头杀菌,对大肠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杀菌率大于99.99%。

创新纳米银离子涂层喷头、纳米银离子座圈,具有超强抗菌作用,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喷头.gif

冷热水清洗:冷热交替按摩清洗,有助于促进肛门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紧张,有效改善痔疮以及便秘等健康问题。不仅如此,冷热水清洗更适合女性经期以及产后时期,在每一个“难受”的日子,智尊E7总能温柔呵护你。

宽幅清洗:喷头优化,采用宽幅清洗技术,移动范围更大,伸缩速度提高40%,运用负压吸气技术,气泡冲洗,清洗更舒适。

喷头自洁:每一次使用前与使用后,喷嘴会进行自洁,排出管中陈水,伸缩过程中不间断清洗喷嘴,全方位确保喷嘴干净卫生,避免交叉感染。同时,插拔式喷头设计,喷嘴可拆卸,让日常喷嘴清洗、更换更方便,更卫生健康。守护你的健康,就在每一处的细节之中。

6.jpg

惠达唯一的不同便是处处不同,智尊E7创新双重水过滤系统,可对水源进行双重过滤,保证了健康活水资源。

贴心细节设计

贴心设计,处处为你考虑,惠达智尊E7自从一出现便惊艳大众。

合盖.gif

你想过精致的生活,却又想精打细算?

惠达智尊E7绝对满足你,智尊E7达到国家一级水效标准。当人体离开之后,马桶自动合盖,显示屏熄灭,节能省电,适合居家过日子的你。

零水压冲水:内置独立水压系统,摒弃传统水压冲水,改用独立水泵冲水方式,对环境适应性强,完全不受外界水压干扰,能够很好的保证恒定恒流冲水,减缓冲水噪音。

大风量烘干,拒绝潮湿。智尊E7创新最新电机技术,3挡风速,最高转速可达28000RPm,风量提高1.5倍,采用闭环温度控制系统,实现持续稳定,快速烘干。

夜间如厕时,马桶自带的夜间微光照明将给你一束曙光,夜里的一束微光,时刻为你点亮。

小结

惠达智尊E7智能黑科技,更懂生活,更懂你。由内而外的奢侈感颠覆智能马桶的传统印象,创新智能翻盖、脚触冲水等多项智能黑科技,健康如厕生活,有的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