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优品测评|海标花洒HB126027,看得见的空气增压技术
2019-04-30 17:21:00 作者:DALUN 来源:中洁网 17 69

  夏至将至,除了西瓜WIFI空调,我们绕不开的还有冲凉这件事儿。最近海标出了一款富氧柔和型淋浴花洒,听说出水非常柔顺,是夏季冲凉的不二神器,今天一窥究竟。

  作为测评小编,我们首先检查外包装,完好无缺,之后我们“开膛破肚”一窥产品外观。

IMG_6163.jpg

  可以看到塑料泡沫格子里的每一个零部件,都使用纯棉纺布完美包装,不需要担心产品磕伤破损的情况。

  接下来我们将产品的春棉纺布去除,并将各个零部件来了一个“全家福”大合照。

IMG_6173.jpg

  安装非常方便,不懂的小伙伴“骚扰”小编,或者直接电话预约安装即可。

IMG_6204.jpg

  海标花洒HB126027雨淋长杆

IMG_6205.jpg

  海标花洒HB126027雨淋长杆

IMG_6207.jpg

  组合完后的雨淋长杆

IMG_6210.jpg

  两条软管+手持花洒卡槽+曲脚等配件

  安装好后就是这个样子,产品外观呈银白色,表面有十级电镀层,在灯光的照耀下,具有十足的质感。表面高达十级的电镀层不仅仅能够极大提高颜值,还能够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举个栗子,如果产品表面没有镀层或者是使用差劲的镀层,经过一两年或者两三年,产品的就会因为卫生间的潮湿环境而导致生锈、被腐蚀的情况出现,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坏掉。

IMG_6217.jpg

  海标HB126027花洒的十级电镀层可以抗腐蚀、耐磨损、防生锈等,还能够提高颜值。

  海标HB126027花洒拥有四种出水方式,顶喷花洒、手持花洒、喷枪和下出水口。我们首先来看看顶喷花洒。

  海标HB126027顶喷花洒

  经过小编的丈量,海标HB126027花洒的顶喷花洒直径为22cm(±0.5cm),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淋浴面积需求了。

IMG_6184.jpg

  很多人家里面的花洒用久了都会感觉出水量越来越小,甚至部分出水孔不出水。只是因为长久使用后,积压的水垢堵住了出水孔导致的。清理这些水垢很麻烦,有的人选择拆卸清理,有的人使用针扎,有的人则用醋泡,心好累的赶脚。

IMG_6182.jpg

  海标HB126027花洒的出水孔的材质是ABS,这种材质的有一个优点,就是清理积压的水垢特别简单,用手纸轻轻弹动一下塑胶,然后打开冲水,就可以达到清理水垢的目的,简单粗暴,还有神效。

IMG_6178.jpg

  顶喷花洒的表面围绕出水孔,设计有清浅的沟壑纹理,非常耐看

  在背面的进水口出,有微型的过滤网,能够过拦截水中一些杂物。过滤网下方的接触地方为圆形转珠的设计样式,当安装完成后,可以手动调整顶喷花洒的朝向。

IMG_6185.jpg

  海标HB126027顶喷花洒最大的特点是在内部构造上,有空气增压技术。假设你家处于城市高层,晚上九点左右,是用水高峰期,这个时候高层楼房的水压严重不足,你如果正在洗澡,可能心情会比较糟糕,因为花洒出水量非常小,严重的话,还可能断水。小孩子才撒谎,大人都是陈述事实。

IMG_6267.jpg

  但是,如果你使用的是海标HB126027花洒,那就不需要担心了,该花洒具有自动增压的效果,主要是将空气混入水中,不仅仅可以解决水压不足的问题,而且花洒出水更加柔和亲肤,还能够节约水资源。

IMG_6272.jpg

  不信的话你来看看,安装好后,顶喷花洒距离地面目测大概在2.5米左右,而落到地面的水珠却有一种“珠可历历数也”的错觉。

顶喷花洒富氧技术.gif

  顶喷花洒水珠落在地面

  感觉花洒出水是落在荷叶上,而不是落在地板上。

顶喷花洒水珠.gif

  空气增压技术,使水中富含空气

  接下来我们将测试一下拥有空气增压技术的花洒能够节约多少水。小编手动制作“一号实验袋”与“二号实验袋”,用来装水。

IMG_6309.jpg

  首先我们将“一号实验袋”套进海标HB126027的顶喷花洒,并打开水龙头3秒,之后将其绑紧,放置一边。

IMG_6313.jpg

  之后将含有空气增压技术的顶喷花洒去除,将“二号实验袋”套进去,打开水龙头3秒。之后将其绑紧,放置一边。

IMG_6316.jpg

  然后我们使用精度电子秤,对两袋水称重。

IMG_6326.jpg

  “一号实验袋”重量为758g

IMG_6333.jpg

  “二号实验袋”重量为1186g

  由此可见,有空气增压技术和没有空气增压技术还是有较大差别的,长久使用不仅仅是对皮肤好,而且节约水资源,一年下来能省下不少的钱。

  海标HB126027手持花洒

  该产品的手持花洒的出水孔同样采用ABS优质的硅胶产品,在打理水垢的时候,依旧方便。

IMG_6193.jpg

  把握的手柄处和背面的十级电镀层,非常具有质感,在灯光下有金属的质感,光洁亮丽。

  在下方有一个凸起的设计,这个地方可以调整手持花洒的出水方式,有三挡可供选择。一种是按摩式强水流出水方式,一种是柔和型出水方式,第三种是综合型出水模式。

IMG_6186.jpg

  在出水孔周边依旧有清浅的沟壑纹理

  在淋浴的过程中,可以使用大拇指扣动那个凸起,小编试了试不需要很大的力气,手感很好。

  在淋浴的过程中,你不想手持,也可以直接将花洒放在卡槽里。

IMG_6231.jpg

  海标HB126027淋浴花洒的卡槽是可以移动的。

可移动手持花洒卡槽.gif

  可以上下移动的手持花洒卡槽

可转动手持花洒卡槽.gif

  手持花洒卡槽可绕杆转动

扭转向上手持花洒卡槽.gif

  手持花洒可调整水喷角度

前后旋转手持花洒卡槽.gif

  手持花洒可调整水喷角度

手持花洒三种出水模式.gif

  手持花洒三种出水模式

  海标HB126027喷枪

  洗澡的时候我们一般不会用到喷枪,但是洗澡结束后喷枪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喷枪本身也有自带增压的功能,因此出水的强度很大。可以用来清洗卫生间的一些死角、掉落的头发、地面排水口的沙尘等,非常方便。

  我们试了试喷枪出水的强度

喷枪强力出水.gif

  按下后喷枪开关后马上有强大水流出来

喷枪强力清洗.gif

  喷枪清洗强度

  海标HB126027下出水口

  产品的龙头采用了优质的陶瓷阀芯,开关的顺滑度非常高,小编试了好一会儿,没有出现阻塞等情况,而且关上后也没有出现管震、滴漏不停的情况,整体情况很让人满意。

  海标HB126027花洒龙头部位

  小小的龙头部位,竟有509g的重量

  下出水口有优质的蜂窝起泡器,出水富含空气。

IMG_6197.jpg

  小编量手背放在下出水口的位置,可以看到水花没有到处飞溅,气泡很多。

下出水口蜂窝起泡器出水柔和.gif

  蜂窝起泡器出水柔和

IMG_6247.jpg

  下出水口可以用来冲洗脚丫子、打扫卫生接水等等,在整个过程中,不会弄湿库管或者将卫生间地板弄得湿漉漉的。

  小结:夏季是人们冲凉的高峰期,拥有一款好的花洒才能畅快的冲凉。海标花洒HB126027拥有的空气增压技术,让你随时回家都可以清凉一下,三种出水模式的手持花洒、出水柔顺的顶喷花洒,具有蜂窝起泡器的下出水和强力喷枪,确实是一款奈斯产品。


~ END ~
评论(17)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