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专题 >捍卫中国卫浴品质联合宣言(内附视频)
【中洁直播】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捍卫中国卫浴品质联合宣言(内附视频)

时间:2019/03/20 14:51: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曾瑛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近年来,中国卫浴产业取得了很大进步,生产水平、质量水平都在不断提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但是,仍有个别企业,用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的产品,扰乱市场秩序,给消费者选购带来困惑,也给整个卫浴产业带来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

xianchang.jpg 

(卫浴315活动现场)

为传递行业正能量,3月15日,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联合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五大国家级质检机构、天猫美家,以及优秀卫浴企业和平台等,在红星美凯龙(厦门五缘湾商场),共同重磅打造《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盛会。

145.jpg

相关行业协会、认证、标准、质检机构领导,中洁网、天猫美家、红星美凯龙领导,以及卫浴企业领导、经销商、消费者等,共同齐聚鹭岛,见证这场卫浴质量盛事。

活动上,由行业协会、认证、标准、质检、媒体、电商平台、企业等共同组成的中国卫浴品质联盟,秉着对坚守卫浴品质的信念,共同庄严宣誓《捍卫中国卫浴品质联合宣言》。

xuanyan.jpg

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智能家居分会秘书长徐熙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质检总局能效水效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助理赵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六处节能节水环保部部长邵争辉、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副部长邓哲、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巍、上海市质检院建材所所长谢明舜、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区卓琨、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所长助理丁哲宇、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天猫美家佰益,以及HCG和成卫浴、九牧箭牌卫浴恒洁卫浴、鹰卫浴欧路莎卫浴、意中陶辉煌卫浴、鲁班到家的代表,共同上台参与宣言。 

捍卫中国卫浴品质联合宣言现场(点击播放视频)

一句句誓言,是坚守品质的卫浴人共同拥有的信念,是植根于卫浴人内心深处的真诚信仰,更是一股来自相信的力量!此次宣言,再次提振了卫浴人的信心,传递了卫浴产业正能量!

附《捍卫中国卫浴品质联合宣言》内容:

“我们坚决坚守质量至上的信念,严格执行科学的质量管理准则,积极关注消费新需求和趋势,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推进标准建设完善,加大质量方针政策宣传和贯彻,强化质量监督管理,夯实质量技术基础,全面提升中国卫浴质量水平。质量之魂,存于匠心。我们坚持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携手扫除质量方面的新问题与挑战,坚决捍卫卫浴质量,全面推动安全、健康的中国卫浴新时代!”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