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点 >  正文
中洁播报:CCTV国家品牌计划”涉嫌违法,方太、海尔等或受影响!中洁网受邀参观京东总部!
2019-01-17 20:22: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1 57

【泛家居快讯】

  CCTV国家品牌计划” 涉嫌违法,方太、海尔多家或受影响!

微信图片_20190117192412.jpg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CCTV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用语涉嫌违反《广告法》问题,1月17日,市场监管总局约谈中央广电总台。目前,总局已责成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依法立案调查。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指出,一段时间以来,一些媒体和企业在广告中宣称所谓“国家品牌”,既误导消费者,又破坏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对此,群众反映强烈。

  “CCTV国家品牌计划”到底是何物,中央电视台《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商业项目书》可以揭开谜底:要成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标底价3.5亿元,要成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标底价为2.3亿元。

  中洁网受京东厨卫邀请,拜访京东总部

f6d971ad4b71b222ddfee1780b5df4c.jpg

  受京东厨卫运营中心的邀请,中洁网高层拜访京东总部。京东居家生活事业部家装建材部厨卫部总监冯秀红、居家生活事业部家装建材部招商部总监赵旭、居家生活事业部家装建材部厨卫运营专家张昱杰、居家生活事业部家装建材部招商经理孟凡一、宋艳会等隆重接待中洁网总裁刘伟艺、中洁网副总经理杨巧艳,双方就卫厨电商运营新模式展开深度讨论。

  小米又一颠覆式性价比产品 云米互联网浴霸

  风暖型浴霸近几年很流行,与传统的浴霸相比,它不仅可以取暖,还具备了照明、吹风、换气、热干燥和凉干燥等多种功能。此外,它还拥有温度均匀,取暖效果好,可调节性强等优点,因此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为了迎合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各大家电品牌纷纷推出了风暖型浴霸。  最近,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也推出了一款浴霸新品——云米互联网浴霸(风暖触控板),堪称全能。除了具有风暖型浴霸的优势外,它还为用户提供了更人性化的互联体验。这款浴霸将在1月18日上线小米有品,499就能带走。

  马桶水箱5个月漏掉30年水费 1.8万“天价”让人咂舌

  三口人吃住都在家,谁也没发现家里哪个地方漏水。”近日,居住南城南大街的郭大爷走进本报市民热线(2382258)办公室反映,2018年10月17日,他缴水费发现,家里5个月的水费竟高达1.8万元!他不知道这1.8万元的天价水费是如何计算出来的?后来仔细检查,才发现“罪魁祸首”竟是漏水的马桶水箱。

  全球首条瓷绝缘子自动化生产线:黏土巧造“瓷器活”

  日前,全球首条瓷绝缘子自动化生产线在内蒙古精诚高压绝缘子公司正式启动调试。该生产线从配料、制作、上釉、烤制、检测,再到最后的包装,基本都实现了自动化,全线仅需30多个工人,且全部工作都在技术岗位,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机器人对人工的取代,进而降低了成本,也提高了产品生产效率。据介绍,瓷绝缘子属国家重大技术装备产品,该工厂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厂内部的整体装备水平及制造系统达到中国领先水平,多项局部系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产品具有很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及产品竞争力。

  厨电市场2019增长放缓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缓增长周期,厨电企业的期待值也在发生改变。“我们预计,未来更新需求会逐渐超越新增需求。以工程市场为例,近年来商品房精装修趋势加强,工程市场在公司的收入占比中有所提升,但长远看来,该部分的比例无法超越20%。社会需求结构在改变,尤其一线城市更新需求已经超越新增需求,而这种趋势也会慢慢传导至其他市场。”

  沈阳科勒卫浴正式揭牌,将投10亿元打造年产600万件卫生陶瓷工业园

  1月7日,沈阳科勒卫浴有限公司在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原辽宁苏泊尔陶瓷工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举行揭牌仪式。科勒厨卫集团总裁阮家明、苏泊尔集团董事长苏显泽等人出席揭牌仪式。据法库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向厨卫资讯记者透露,未来几年,沈阳科勒卫浴有限公司将计划投资10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工程建设科勒法库卫生陶瓷产业园项目,项目完全建成后,卫生陶瓷产品年产量将达600万件,年实现税收2.5亿元人民币。

  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3月26日举办

  2019年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3月26日—3月2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亮相。这是继2018年9月中国家博会(上海)之后的又一场世界级展会,这次展会将聚“两大===法宝”于一身,全新展现“全屋高端定制平台”风采及”两城四展”联动效应。

【企业动态】

  宜华生活2018年净利最高5.57亿元 比上年同期下降36%

  1月15日消息,宜华生活(600978)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82亿元至5.57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约1.96亿元至2.71亿元,同比下降约26%至36%。

  索菲亚木门正式发布,品牌多元化之路愈加明朗

  1月14日,索菲亚木门于广州正式发布,标志着索菲亚的大家居战略部署愈加完善,品牌多元化之路亦更加明朗。木门作为索菲亚大家居部署中的延伸品类,曾以“米兰纳”为名在市场上运营,而今更名索菲亚木门,即是为了能在统一体系内锐化品牌,并加固品牌的根基,以应对家居市场的激烈竞争。

  华美立家与曲美家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1月13日,曲美集团全国业务总经理欧阳汉先生等莅临华美立家总部,华美立家商管公司总裁张志良先生、华美立家商管公司总经理熊伟先生热情接待贵宾,并与各位贵宾就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独立旗舰店模式、华美立家运营模式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深感十分契合,当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聚能量再起航”TOTO2019年经销商大会

  2019年1月11日,TOTO第22届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广州举办

  金柏丽雅18周年庆典暨2019年年会第二波剧透来袭!

  中洁网、卫浴新闻、厨卫画报、腾讯家居、搜狐家居、厨卫资讯、家居头条号、陶卫风采网、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制造委员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质量管理协会等媒体,金柏丽雅全国经销商代表将会莅临现场,共同见证金裕仁企业18年的光辉时刻!

  司米橱柜全球新品发布会“LESS IS MORE”

  1月16日,司米橱柜全球新品发布会“LESS IS MORE”在广州东方宾馆盛大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司米橱柜经销商及数十家主流媒体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新品的发布。活动现场,司米橱柜全新打造的首款造型烤漆产品马赛及3D压纹板产品里昂惊艳亮相,瞬间成为了全场焦点。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