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播报:2018年卫生陶瓷价格支撑力坚挺;浪鲸战略布局机场广告...

中洁播报:2018年卫生陶瓷价格支撑力坚挺;浪鲸战略布局机场广告

时间:2019/01/17 00:3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泛家居快讯】

  安徽宣城:委员建议构建卫浴洁具大产业

  日前,江淮日报讯,安徽宣城市宣州区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会议共提交了10篇书面发言,并有5位委员作了现场发言。宣城市宣州区区长汪侃全程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在大会发言期间对汪国建委员撰写的《构建卫浴洁具大产业、打造宣州区域大品牌》等做出批示。要求区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乡镇进行阅研并推进。

  ——江淮日报

  八部门发文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近日,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住房城乡建设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八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行动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到2020年,东部地区、中西部城市近郊区等有基础、有条件的地区,基本完成农村户用厕所无害化改造,厕所粪污基本得到处理或资源化利用,管护长效机制初步建立;中西部有较好基础、基本具备条件的地区,卫生厕所普及率达到85%左右,达到卫生厕所基本规范,贮粪池不渗不漏、及时清掏;地处偏远、经济欠发达等地区,卫生厕所普及率逐步提高,实现如厕环境干净整洁的基本要求。

  ——中国政府采购报

  第十六届中博会国际家具展新闻发布会于佛山召开

  日前,第十六届中博会国际家具展、中国(广东)国际定制家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举行。第十六届中博会国际家具展、中国(广东)国际定制家具博览会将于2019年3月17-20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通过泛家居产业集群效应,展示泛家居新产品、新渠道、新模式、新设计,引领泛家居消费新场景、新趋势。

  剧透!2019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的所有玩法

设计周.jpg

  1月15日,2019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以下简称“深圳展”)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总部基地隆重召开。本次设计周根据中国最高品质的商业设计展的定位,以及“品质领先、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的理念,通过九大主题展馆、近二十场原创设计活动、近百场设计与产业论坛、数百位设计大咖、一百多家品质星级企业等,引领我国家具、设计及住宅行业潮流。

  悬念大戏 饕餮美食 AWE2019配套活动将密集上演

  再有不到2个月时间,年度盛事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 & 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2019年3月14—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据悉,今年AWE2019的重点配套活动已经陆续筹划出炉,而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与“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依旧是保留项目。另一保留大戏——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随着展会的临近艾普兰也进入评审阶段。

  ——腾讯家居

  安徽产区:新增制陶用粘土岩1356.68万吨

  近日,从安徽省自然资源厅获悉,2018年,安徽省持续推进地质找矿和基础性地质工作。全省新增大中型矿产地30个,圈定找矿远景区57处,找矿靶区79处。2018年,全省新增大中型金属矿产地8个,新增大中型非金属矿产地22个,累计新增制陶用粘土岩1356.68万吨。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网

【企业动态】

  厚积薄发,聚力前行│2019年法恩莎卫浴经销商年度峰会圆满落幕!

  1月14日,以“携手同行二十载 分享共赢 共超越”为主题的2019年法恩莎卫浴经销商年度峰会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汇聚一堂,与法恩莎卫浴各高层领导共同研讨法恩莎卫浴未来的发展方向,开启新一年的征程。

  欧神诺陶瓷斩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欧神诺.png

  2019年1月9日,由太平洋网络集团联合大自然家居倾力打造的“2019美好生活设计者峰会暨消费产业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佛山隆重举行。在现场200多位权威学者专家、行业协会资深人士、资深媒体人及各行企业精英的共同见证下,欧神诺陶瓷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和深远的行业影响力,从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凤凰网家居

  开门红!惠达卫浴荣膺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等多项“大雁奖”殊荣!

  1月6日,由十三大行业协会、居然之家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北京盛大启幕。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应邀出席活动,与近千位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同时,大会还对2018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颁发了家居行业“奥斯卡”——大雁奖。

  ELLAI宜来,不只是有着高颜值的实力派!

  ELLAI宜来,20年专注为国际知名品牌提供产品,出口欧美、澳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总量700万件,位居全国第一(中国卫生陶瓷协会数据统计);2015年,宜来卫浴回归初心,开始面向中国大陆市场,与有品味和格调的消费者分享简约实用的中高端整体卫浴!宜来卫浴ELLAI注重设计与品质,生活美学之外更加关注人文细节!总在看不见的地方为您考虑更多……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网

  浪鲸战略布局机场广告 强势彰显品牌实力

  春节临近,全国归家和旅游的大军即将迎来出行高峰。今年出行,还有浪鲸伴随,浪鲸新一轮大手笔广告于1月份已陆续上线,春节期间,在全国13个机场多个区域亲睹浪鲸卫浴的大牌风采。

  ——浪鲸LANKON

  索菲亚木门正式发布,品牌多元化之路愈加明朗

  日前,索菲亚木门于广州正式发布,标志着索菲亚的大家居战略部署愈加完善,品牌多元化之路亦更加明朗。木门作为索菲亚大家居部署中的延伸品类,曾以“米兰纳”为名在市场上运营,而今更名索菲亚木门,即是为了能在统一体系内锐化品牌,并加固品牌的根基,以应对家居市场的激烈竞争。

【市场观察】

  惠达王彦庆:六大战略构筑惠达新优势,打赢卫浴竞争下半场!

15成年.jpg

  1月15日, 以“同心同行,聚力共赢”为主题的惠达卫浴2019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惠达卫浴董事长王惠文、总裁王彦庆、执行总裁殷慷携公司高管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惠达卫浴经销商相聚一堂,一起总结2018年的成长与收获,共商2019年的品牌发展大计!

  鲍杰军:延长产业链提高企业竞争力

  不少制造企业存在价值链过短的问题,仅仅关注制造产品本身,毛利空间、附加值相对较小。2018年,陶瓷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价值链较短的企业,受到的冲击更大。因此,制造企业不能把自己定位为单纯的产品供应商,要延长产业链和价值链,一定要面对终端消费者,除了提供产品外,还要提供服务,形成更多的增长点和独特的竞争力。

  ——2019中国制造论坛

  2018中国家装市场格局

  《中国家装(家庭装饰)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中提及,尽管近两年来中国房屋销售面积增速出现下滑,但家装上市公司整体营收跟利润整体依然保持了较高速度增长。2018年前三季度, 全屋定制企业欧派家居、顾家家居、索菲亚营收同比分别增长18.7%、31.9%和20.1%,净利润分别增长27.2%、28.1%和20.2%。股份均实现较快增长。得益于家装市场回暖,大部分家装建材企业营收均实现增长。其中红星美凯龙、东方雨虹、东易日盛营收增速在20%以上。从2018年家装行业关键词热度排行来看,全屋定制高达85%,位列第一位,高于家装新零售和智能家居

  卫生陶瓷:价格支撑力坚挺 市场交投沉闷

  2018年卫生陶瓷系列指数受权重产品价格支撑力坚挺,继续位居高位,市场买卖观望气氛浓厚,交易缺乏量能提振。但同比2017年,2018年市场行情略现好转,主要是受当前卫浴行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内部结构速度加快,智能化制造及劳动生产率进一步提升,拉动各分类产品品质不断提升,价位升高。具体来看,蹲便器、洗面器、净身器指数降幅较大,部分代表品库存积压高企,企业通过调整产品性能及设计理念来维持市场份额,效果甚微;坐便器、小便器指数涨幅较大,推动2018年总指数继续攀升;洗涤槽、小件卫生陶瓷指数升幅较大,但不占权重产品比例,不影响总指数走势。

  ——陶卫商讯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