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美国奥兰治郡代表团来欧路莎卫浴考察交流

美国奥兰治郡代表团来欧路莎卫浴考察交流

时间:2018/09/26 18:0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Cmj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8年9月26日,美国友城奥兰治郡政策咨询委员会成员、美国(佛州)商会主席凯立德?穆尼尔(Khalid Muneer)来欧路莎卫浴考察交流。

美国(佛州)商会主席凯立德?穆尼尔(Khalid Muneer)-左三

欧路莎卫浴智能马桶事业部总经理刘建宁-右

欧路莎卫浴智能马桶事业部总经理刘建宁热情接待了访客,并向访客详细介绍了台州的特色文化,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及设计优势。他说,近年来,欧路莎卫浴积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提升智能卫浴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大力推动新零售发展,转变外贸发展形式,优化外贸业态。

欧路莎卫浴智能马桶事业部总经理刘建宁

向访客介绍获得红点国际设计大奖的浴缸

特别是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实施,以及“中国制造2025”台州行动计划的实施,加快了欧路莎与各国经贸合作的步伐。欧路莎的智能马桶、浴室柜、浴缸等产品已走出120多个国家,走进世界各国的卫生间产品,充分见证了欧路莎与多国间的友好往来和发展共荣。

与会人员在欧路莎台州总部开展座谈会

国内90%的智能马桶产自浙江,其中有60%来自台州。有着“制造之都”之称的台州,在制造业领域,创造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欧路莎卫浴作为台州智能卫浴产业的龙头企业,针对智能马桶着重制定了品质提升规划和措施,在研发、产能与产品设计等方面都领先业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你漂洋过海买“国际精品”,保不准还是台州欧路莎产的!

访客了解欧路莎智能马桶机芯的发展史

希望代表团此行进一步深了解台州智造企业,开展多领域洽谈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使中美合作在台州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欧路莎卫浴
上榜理由:国内智能马桶、浴室柜等休闲卫浴产品的主要品牌商,是行业相关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始创于1998年,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150余项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年产能可达500余万件。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