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太阳厨盆:唤醒每一份家的眷念
2018-04-20 13:42:00 作者:周琪 来源:中洁网 0 90

  有人说,家是安定,是回归,是清晨6点做饭的烟火。伴着窗户射进来的暖暖朝阳,惺忪睡眼走进厨房洗手做羹汤,手之所及尽是贴心的体验。民以食为天,厨房是制造一整天曼妙美食的起源。谈起贴心,在厨卫行业就有这么一家小心打磨厨房每一个细节的企业,它就是绿太阳——凭借23年行业沉淀,成为厨卫界一大翘楚。

绿太阳厨盆:唤醒每一份家的眷念

绿太阳公司实景图

  占地30多亩的上海绿太阳建筑五金有限公司,作为上海人民政府侨办的“上海侨商明星企业”,在上海浦东康桥工业园区深耕卫浴产业23年,主营浴室柜水槽、淋浴柱和坐便器。其中,厨房的水槽菜盆就以贴心成为一大亮点。

绿太阳厨盆:唤醒每一份家的眷念

  绿太阳的厨盆,采用优质304不锈钢材料,钢板厚度1mm。(一般中高档不锈钢水槽厚度要求板材厚度范围0.8-1.2mm)适中的厚度决定了绿太阳水槽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和优良的强度。

  其双层过滤下水系统,有效分离食物碎渣,排水更顺畅,洗涤更方便。在水槽双层防堵过滤中,不仅采用大口径排水,在槽底还有静音垫和防臭下水系统,同时采用挡水边防溅水工艺。

绿太阳厨盆:唤醒每一份家的眷念

  绿太阳厨盆打造绿色健康下水系统,采用优质PP原材料注塑成型,具有抗老化、抗油污、耐高温等性质,克服了传统下水道易渗漏、易堵塞、寿命短等缺点。高端的技术,出色的质感,在极简中彰显舒适。

  更出众的是,绿太阳厨盆拥有人性化溢水孔设计,即使水存满槽体后,也可以让水流自动外溢到水管,可有效避免水漫金山浸泡厨房,这也解决了忙碌的妈妈们的一块心病。

绿太阳厨盆:唤醒每一份家的眷念

  目之所及,绿太阳厨盆绽放着一股后现代的简洁、端庄的格调。其双槽一体拉伸成型,精致R角圆边工艺防水溅、无死角不藏油污;采用精细拉丝工艺表面处理,纹理柔和亮丽,易清洗耐磨损、既美观又环保耐用。简约中透露成熟的魅力,一看就出自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之手。

  不仅如此,绿太阳厨盆力争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用心。其附带的360°精铜皂液器,用精铜铸造,不仅美观大方、历久如新,还因360度旋转,操作简便、容易清洗。

绿太阳厨盆:唤醒每一份家的眷念

  坚实考究的材质,细腻精致的表面,匠心独运的设计,像极了梦境里对家的所有憧憬。绿太阳设计师对厨盆的每一处倾力打造,唤醒了忙碌的都市人对家、对柴米油盐的激情,唤起每一份最初的眷念。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