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预告】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将于3月13日在佛山隆重举办
2023-02-25 17:04: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以“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为使命的沸腾质量奖,将在广东佛山隆重举办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来自家居相关的国家级行业协会、质检机构、家居流通领域巨头、地产集采平台、电商平台、家居/家装企业、主流媒体等,将共同见证这场家居质量殿堂级荣誉盛典。

沸腾质量奖颁奖画面0225.jpg

  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万海阀芯、万师傅、苏州朗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特约支持,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全程提供检测技术支持。

2022合作机构.png

  本次测评覆盖卫浴洁具、瓷砖地板、智能家居、厨卫电器、家具家纺、健康保健6大领域的20个家居品类,本期累计有13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4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此次颁奖盛典将重磅公布2022年度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标杆奖/沸腾质量奖/沸腾质量单项奖获奖结果。

图片3.png

往期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现场

此次颁奖盛典上还将颁发质量殿堂级荣誉——“家居质量长青奖”。“家居质量长青奖”是对质量管理水平领先、生产规范、产品质量优秀并且持续稳定,以及用户口碑良好的家居企业授予的在质量领域的顶级荣誉。

图片1.png

往期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现场

  从20个家居品类中脱颖而出的“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性能标杆奖”、“沸腾质量奖”“沸腾质量性能单项奖”这四大重磅奖项最终花落谁家?质量殿堂级荣誉“家居质量长青奖”又将由谁夺得桂冠?3月13日,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邀您一同见证为品质加冕的荣誉时刻!

图片2.png

往期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现场

  颁奖盛典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3日 晚上18:30-21:00

  活动地点:佛山希尔顿酒店(广东佛山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7号)

  参会报名时间与方式

  有意向参会的嘉宾,请于2月28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参会信息。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中国家居质量大会报名二维码.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