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安彼喜获“沸腾质量奖”
2022-11-04 13:46:00 作者:安彼卫浴 来源:中洁网 0

  设计看红点,质量看沸腾。质检机构严格按照“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沸腾质量奖主办方秉持“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原则,严格依据参评产品真实检测结果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认准质量标,优品轻松挑。为帮助消费者高效选购到质量可靠的家居好产品,双11里放心买买买,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的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10月榜获奖名单重磅揭晓。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让好质量看得见,让优品成为爆品。

1.jpg

  安彼卫浴及KOHLER科勒、汉斯格雅、唯宝卫浴、HCG和成卫浴、恒洁卫浴、九牧厨卫、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浪鲸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等榜上有名,荣获“沸腾质量奖”。

2.jpg

  

3.png

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ANBI安彼卫浴)凭借硬核品质和优越性能,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沸腾质量奖”的产品为陶瓷坐便器AB-3463。除此殊荣外,本款产品在2022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部署中被抽查并在10月份均被评定为合格均通过检验。

4.jpg

  评测依据

  GB/T 6952-2015 卫生陶瓷

  GB/T 26730-2011 卫生洁具 便器用重力式冲水装置及洁具机架

  GB 25502-2017 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

  Maximum Performance (MaP)Testing Toilet Fixture Performance Testing Protocol Version 7-January 2018 最高性能(MaP)测试 卫生洁具性能测试协议 版本7-2018.01

  AS 1172.1-2014+A1-2018 水暖卫浴产品 第一部分∶坐便器底座

  JC/T 897-2014 抗菌陶瓷制品抗菌性能

  GB/T 31402-2015 塑料 塑料表面抗菌性能试验方法

5.jpg

  获奖理由

  承检机构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对安彼卫浴此款送检陶瓷坐便器样品基础性能、节水性能、综合排污性能、防溅性能和静音性能中的28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

6.jpg

  用数据说话

  节水-便器用水量:

  安彼产品实测4.3(标准要求≤4.8L)

  排污-球排放:

  安彼产品实测100(标准要求≥90个)

  静音-冲水噪声(L50):

  安彼产品实测L50=41、L10=59(标准要求L50≤55dB(A)、L10≤65dB(A))

  防溅-防溅污性:符合标准要求

  本数据来源于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对安彼卫浴送检样品检测结果,仅供参考。

  

7.jpg

8.jpg

9.jpg

10.png

安得千家欢、彼博万户乐!安彼卫浴将一如既往以质量为名,为品质做舟,赋能品牌形象,将打造更多更加安全舒适的卫浴产品,把高品质的健康卫浴体验带进千家万户,并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

  关于安彼

  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安彼卫浴)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卫生陶瓷、智能卫浴、卫浴家具、五金龙头的综合性大型卫浴制造企业,拥有陶瓷、浴室柜、五金三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100多亩,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编号:GR202044004178),拥有通过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水效标识管理中心的坐便器水效标识检验检测实验室一致性比对的企业自有实验室,具备独立检测坐便器水效等级并出具检测报告资质。与政府工程&知名房地产商&星级酒店达成战略合作,是国际知名品牌的OEM战略代工厂,并与国际著名建材公司及超市卖场结为战略合作伙伴,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展势头势不可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