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精工品质 | 白兔瓷砖荣获沸腾质量四项大奖
2022-09-21 08:56:00 作者:白兔瓷砖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质量先行稳发展,品质做舟保长青。

  日前,被誉为“家居质量奥斯卡”的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白兔瓷砖以匠心品质荣获“沸腾质量奖”“安全陶瓷砖奖”“耐磨陶瓷砖奖”“易洁陶瓷砖奖”四项大奖。

1.png

  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4大协会与质量团体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20家指定质检机构检测支持,共700余家国际品牌、1500余款国内主流家居品牌产品参与测评。

2.png

  作为家居行业检测产品质量与性能的标杆, “沸腾质量奖”自奖项成立至今,始终以高规格的测评标准、秉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宗旨,只用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的评选原则,成为消费者选购更优产品的科学标尺。白兔瓷砖,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再获权威认证!

  匠心追求·精工品质

  质量,就是生命力

  创立23年来,在保障企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同时,白兔瓷砖深入绿色、低碳、功能、颜值的研究,以品质打动消费者,满足消费者所需。白兔瓷砖立足自身的基础优势,坚守对品质的追求,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向上而生!

  获奖产品

  质感仿古

  编号:GA-WFF7153086T

  规格:750x1500x10.5mm

3.jpg

  肌理之间,尽显质感,光泽柔润,防滑耐磨,持久弥新,黄金尺寸,任意铺贴。

  经过承检机构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对白兔瓷砖此款送检陶瓷砖样品基础性能、耐磨性能和易洁性能中的10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

 

5.png

  通体大理石

  编号:WDT126A405

  规格:600x1200x10.5mm

6.jpg

  真石品质,自然天成,一石多纹,大美无界,防污耐磨,超高硬度。

  经过承检机构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对白兔瓷砖此款送检陶瓷砖样品基础性能和耐磨性能中的9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标准要求,并且耐磨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耐磨陶瓷砖奖”。

7.png

  中板

  编号:WZP0480108

  规格:400x800x7.4mm

8.jpg

  一半经典,一半艺术,细腻逼真,光感柔和,随心搭配,自由组合,平整易洁。

  经过承检机构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对白兔瓷砖此款送检陶瓷砖(板)样品基础性能和易洁(耐污)性能中的9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标准要求,并且易洁(耐污)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易洁陶瓷板奖”。

9.png

  全抛釉

  编号:WPP0802141

  规格:800x800x10.5mm

10.jpg

  经过承检机构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对白兔瓷砖通体大理石(800mm×800mm×10.5mm)全抛釉(750mm×1500mm×10.5mm)、全抛釉(800x800x10.5mm)3款送检陶瓷砖(板)样品基础性能和安全性能中的9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安全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安全陶瓷砖奖”。

11.png

  白兔瓷砖参评

  地铺石(600mm×1200mm×20mm)

  地铺石(600mm×600mm×18mm)

  瓷片(300mm×600mm×9.5mm)

  瓷片(400mm×800mm×10.5mm)

  仿古砖(800mm×800mm×10.5mm)

  仿古砖(600mm×1200mm×10.5mm)

  仿古砖(300mm×300mm×8.5mm)

  仿古砖(600×600mm)

  抛釉砖(600mm×600mm)

  木纹砖(150mm×900mm×10mm)

  经过承检机构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对白兔瓷砖10款送检陶瓷砖(板)样品基础性能和易洁(耐污)性能中的9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标准要求,并且易洁(耐污)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易洁陶瓷砖奖”。

下载.jpg

12.png

  高品质绿色建材走进千万家

  聚力美丽乡村建设

  白兔瓷砖以“质造美好生活”为品牌定位,围绕“三砖并驱”产品战略,在建陶行业率先实现“外墙砖+马赛克+墙地砖”三位一体的大品类集成营销,并以此为基础,提出以“全能产品线、超级生态链、定制柔性化”为核心的高端整装解决方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环保、优质的绿色建材产品,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高效、便捷、环保的空间全案交付。

13.jpg

  未来,白兔瓷砖将结合自身优势,以科技为基底、以绿色谋发展,担起大国品牌之责,响应号召,将绿色低碳生产落到实处,不断优化产品品质,积极推进绿色优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助力美丽乡村高质量建设。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