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品质见证!心海伽蓝一举斩获沸腾质量奖多项荣誉
2022-09-01 09:01:00 作者:心海伽蓝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在质量月到来之际,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了2022年度测评8月获奖榜单。心海伽蓝凭借匠心品质,在浴室柜、淋浴房双品类斩获多项荣誉,浴室柜未央-KL810798、淋浴房奇境-KL5613222S荣获“沸腾质量奖”,浴室柜石涧-KL810787B荣获“防潮浴室柜奖”。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8月评测-沸腾质量奖获奖证书

  被誉为“家居质量届奥斯卡”的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以数据说话,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其测评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由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数据真实可靠。

  奖项的斩获为心海伽蓝的品质认证填上了浓墨的一笔,同时激励着伽蓝不断精进品质、创新升级,为消费者的美好家居生活贡献更大的力量。


  沸腾质量奖

  浴室柜未央-KL810798

微信截图_20220901084247.png

  浴室柜未央KL810798 以简约但不失优雅的外形在终端大受欢迎,莫青色的板材搭配素雅轻奢台面,整体和谐统一,预留纸巾孔、开放储物格,顶部智能灯……功能齐备、储物空间大。

  在沸腾质量奖评测中,浴室柜石涧台面抗冲击强度、耐水性,耐久性、耐腐蚀性、整体防潮性能、甲醛释放率等19项检测数据均符合相关标准。

微信截图_20220901084314.png

  防潮浴室柜奖

  浴室柜石涧-KL810787B

微信截图_20220901084426.png

  心海伽蓝浴室柜石涧的设计灵感来源山涧小溪倾泻而下的秀美一幕,以抽面波浪纹理还原溪水的碧波荡漾,光洗墙的设计极具氛围感,搭配双镜双龙头避免早高峰洗漱拥挤,与家人共享洗漱的温馨时刻。

  石涧浴室柜在评测中,防潮性能、环保性能检测数据均表现卓越,甲醛释放量、苯,甲苯,二甲苯检出值均低于检测标准,防潮性能检测中所有配件无腐蚀、板件无发霉。

微信截图_20220901084447.png

  沸腾质量奖

  淋浴房奇境-KL5613222S

image.png

  心海伽蓝奇境淋浴房在终端市场深受喜爱,双移门满足大部分卫生间隔断需求,拥有专利技术防‘出轨’;搭配夹胶玻璃,实现极致安全保障,五金配件耐腐蚀、不易生锈使用更耐久;

  淋浴房奇境在本次测评中表现优异,安全性能、耐用性能,易洁性能均符合相关标准,不负众望荣获沸腾质量奖。

image.png

  18年来,心海伽蓝始终坚持产品的自主研发,致力于把创新科技及人性化的设计融入到产品当中,从原材料的把控到精益生产,再到严谨的产品监控、出品检测,每一个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以“精雕细琢,品质生活”的理念不断创新升级,实现自我的突破与超越。

image.png

  未来,心海伽蓝也必会专注品质、持续创新,以更多高质量、个性化的全卫定制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带动行业品质升级发展,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卫浴生活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