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匠心品质再添金,伊奈再获“沸腾质量奖”
2022-08-17 16:14:00 作者:高菁_NSHS2804 来源:网易设计 责任编辑: 高菁_NSHS2804 0

  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的2022年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了获奖结果。伊奈以硬核的产品研发实力与严格的品质管控标准,使S200连体式座便器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沸腾质量奖,这是伊奈今年沸腾质量奖的第二次获奖,之前上榜的是Halo泓S智能盖板,此次S200连体式座便器的上榜再次印证了伊奈对匠心品质的不懈追求。

1.jpg

  严苛标准,打造品质标杆

  都说“设计看红点奖,质量看沸腾奖”。沸腾质量奖被誉为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主办方秉持“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严格依据参评产品质量检测真实结果进行客观、公正评奖。奖项成立至今,在家居行业和消费者市场均享有强大的权威性与公信力。

2.jpg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具有权威性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荣耀加冕,见证品质之美

  伊奈S200连体式座便器,经过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基础性能、耐用性能和环保性能中的18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均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设计更是卓越,此次斩获沸腾质量奖可谓实至名归。

3.jpg

  伊奈S200座便器精心无边设计无缝隙沟壑,外观简洁大气,只需进行简单清洁,即可光亮如新,摆脱日常清洁座便器的困扰。劲漩冲水技术以强劲冲力确保污物不会残留,冲落污物的同时洗刷内壁,配合特别添加的水瓷超净技术釉面,更有效防止污垢在陶瓷表面的附着。

4.jpg

  相较于传统座便器深度更短,可以为浴室释放更多可利用空间。在经过严格的舒适性测试后,座便器设计出了更宽阔的座圈区域,增加了额外的舒适感。

5.jpg

  双冲水节水按钮,在按下冲水键后赏心悦目的一抹伊奈蓝渐渐浮现,清新淡雅的色泽直观显示正在使用的功能。贴心人性化设计,关爱您的日常。

6.jpg

  品质保证,彰显品牌实力

  对消费者来说,INAX伊奈是日本的高端品牌,代表着顶尖的品质。INAX伊奈产品的所有元器件均从日本原厂供应,INAX伊奈产品的所有技术均与日本本土同步,以确保产品品质和可靠性。

  品质是企业生产的根基,也是消费者选购产品的必不可少的评判标准。伊奈一直致力于为更美好的生活提供品质产品,并持之以恒,追求创新。伊奈S200连体式座便器沸腾质量奖的斩获,就是伊奈这些年来始终坚持创新和品质最有力的佐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