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冠军磁砖荣获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
2021-09-03 17:04:00 作者:冠军磁砖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8月,家居质量风向标的“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冠军磁砖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先进的负离子、抗菌研发技术,经过沸腾质量奖组委会严格审核评估,七款产品均获奖。

  权威测评 品质保障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大家居建材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家具质检中心技术联盟、中国质量俱乐部共同指导,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主办,19家专业质检机构联合检测,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公平、公正评奖,帮助消费者甄选优质产品。

冠军磁砖获沸腾质量奖产品获奖证书.png

获沸腾质量奖产品获奖证书.png

  冠军磁砖获奖的七款产品中,四款产品(型号:FW75100U、PN600001、DB71011YR、MA918100YR)荣获环保安全瓷砖,三款产品(型号:PA60292、C61765、C90780)荣获耐磨瓷砖。一系列的荣誉充分认证了冠军磁砖作为“健康绿色生活倡导者”的品牌实力与匠心技艺。

MA918100YR.png

  MA918100YR

  900x1800mm

  卡特白

卡特白.png

  质感

DB71011YR.png

  DB71011YR

  750x1500mm

  卡尼克灰

卡尼克灰.png

  高级

C61765.png

  C61765

  600x1200mm

  清水石

清水石.png

  奢华

  精工品质 享誉业界

  近年来,中国正处于消费升级过程中,消费需求呈多元化、品质化、个性化趋势。对此,冠军磁砖坚持“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理念,高度重视产品领域的创新研发,率先成立行业领先“Champion-V”产品技术研发平台,迄今为止,拥有负离子、纳米抗菌、止滑等近百项专利,助力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奔驰、宝马等打造安心餐厅、安心展厅,并成为世博会零碳馆唯一指定用砖,研发实力享誉行业,是当之无愧的品质标杆。

冠军磁砖荣耀时刻.png

冠军磁砖.png

  2020年,冠军磁砖重磅推出第六代抗菌科技,完美融合“防渗污坯体、纳米抗菌釉、除菌负离子”实现三重抗菌,三倍安心,为消费者打造品质健康家居生活。

  行业标杆 深耕发展

冠军磁砖 行业标杆.png

  冠军磁砖积淀半世纪的品牌文化,深耕瓷砖行业,坚持“品质为基础、服务为依归、创新为发展”的商业模式,不断精益求精,融汇创新。此次荣获沸腾质量奖,是认可,更是鞭策。冠军磁砖将着力创造功能性更强、更健康的产品,成为用户的信赖之选,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中瓷网)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