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21佛山潭州陶瓷展开幕,与参展商一起共品沸腾之质
2021-07-21 15:53:00 作者:林远香 来源:中洁网 0

  7月20日,由佛山陶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佛山(潭洲)国际陶瓷与卫浴展览会在佛山潭州国际中心开幕。集数百家企业,聚数万人之展,本届展会是岩板产业和陶瓷新型材料的第一展也是近年来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世界第二大的国际性专业陶瓷展览会,被誉为“陶瓷行业风向标”。

  今年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展览会,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对部分参展的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产品进行推荐,吸引了各大参展商的广泛关注。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白兔陶瓷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白兔瓷砖有1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成为质量标杆。

白兔展会.pn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宏宇陶瓷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宏宇陶瓷有1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单项奖”,成为质量标杆。

宏宇展会.jp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宏陶陶瓷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宏陶陶瓷有1款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单项奖”,成为质量标杆。

宏陶展会.png

  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推荐:威尔斯陶瓷

  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等,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组委会严格根据参评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威尔斯陶瓷产品通过严苛测评,并且产品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成为质量标杆

威尔斯展会.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