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6月获奖榜单公布
2021-07-07 10:15:00 作者:林远香 来源:中洁网 0

  质量好不好,数据会说话。被誉为家居质量领域“奥斯卡”大奖、家居质量风向标的“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了2021年度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6月获奖结果!

6月榜.png

  6月完成报名寄样流程的小牧优品、爱格EGGER、宏耐、德合家欧洲进口地板4家企业参评的1款淋浴器和4款木地板类产品,在经过沸腾质量奖承检机构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人造板及木材检验实验室几个月的专业、严谨、客观检测后,测评全部指标达到沸腾质量奖测评标准要求,组委会在秉持“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原则,严格依据这5款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现将首批5款获奖产品信息公布如下:

  获奖品牌名称:小牧优品

  获奖产品名称:除垢喷枪淋浴器

  获奖产品型号:MQB7900-017-100-11

  荣获奖项名称:舒适花洒套装

小牧优品.png

  承检机构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小牧优品此款花洒套装测试样品基础性能、舒适性能中的14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获奖品牌名称:爱格EGGER

  获奖产品名称:爱格强化木地板

  获奖产品型号:EPL131高原橡木

  荣获奖项名称:沸腾质量奖

爱格.png

  承检机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人造板及木材检验实验室,对爱格此款强化木地板测试样品基础性能、环保性能、耐用性能、耐磨性能中的17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获奖品牌名称:宏耐

  获奖产品名称:实木复合地板

  获奖产品型号:XYF206W

  荣获奖项名称:沸腾质量奖

宏耐206w.png

  承检机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人造板及木材检验实验室,对宏耐此款强化木地板测试样品基础性能、环保性能、耐磨性能中的9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获奖品牌名称:宏耐

  获奖产品名称: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

  获奖产品型号:FS802

  荣获奖项名称:沸腾质量奖

宏耐fs802.png

  承检机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人造板及木材检验实验室,对宏耐此款强化木地板测试样品基础性能、环保性能、耐用性能、耐磨性能中的17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获奖品牌名称:德合家欧洲进口地板

  获奖产品名称: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

  获奖产品型号:ML1010

  荣获奖项名称:沸腾质量奖

德合家.png

  承检机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人造板及木材检验实验室,对此款强化木地板测试样品基础性能、环保性能、耐用性能、耐磨性能中的17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图片6.png

  沸腾质量奖先后成功举办6届测评,累计已有近500家国际国内企业的1000余款产品参与。活动受到家居品牌及上下游产业链5000余家企业的广泛关注,并且影响3000万+线上线下终端消费者。在2021年,沸腾质量奖测评覆盖卫浴洁具、瓷砖地板、智能家居、厨卫电器、消毒净化、家具家纺、日用个护、管材采暖8大领域的39个家居品类。目前,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诚邀重视质量的家居企业报名参与!

  报名详情,请登录沸腾质量奖官方网站(http://www.ftzlj.com/),或者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了解详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