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质量奖与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签署合作协议 共筑产业高质量生态
2021-04-16 11:34: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在为消费者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引导营造健康良性家居市场消费环境,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上,沸腾质量奖持续不断凝聚各方质量正能量力量。

  4月15日下午,沸腾质量奖运营方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与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简称: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在杭州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沸腾质量奖产品性能测评项目上正式确定合作。

沸腾质量奖与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签署合作协议.jpg

沸腾质量奖与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签署合作协议

  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院长朱怀球与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副院长楼才英、五金文体所所长黄金飞、家居家装检验所副所长(主持工作)骆琦、沸腾质量奖运营总监文军等,共同见证此次签约仪式。

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院长朱怀球(左)、沸腾质量数据公司总裁刘伟艺(右)代表双方签约.jpg

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院长朱怀球(左)、沸腾质量数据公司总裁刘伟艺(右)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作为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承检单位,将独家检测电动牙刷品类,并主检保温杯、不粘锅品类,全程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把关。此外,双方还将在家居质量科普、消费引导、消费标准研究、产业及区域质量提升等多个方面,达成一致合作共识。

签约仪式在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举行.jpg

签约仪式在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举行

  “沸腾质量奖通过专业检测和客观评奖的方式,将好质量产品筛选出来,不仅帮助消费者高效选购到质量放心可靠的好产品,同时对于企业质量进步,产业质量提升,市场规范发展等,都很有价值和意义。”朱怀球院长在签约仪式上,如此评价沸腾质量奖。

  朱怀球院长介绍,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由始建于1979年的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和始建于1981年的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整合设置,是专业的家居家装、五金文体、智能安防等轻工业品领域检测及研究机构。研究院附设4个国家级质检中心和4个省级质检中心;牵头和参与制修订各类标准230余个,与美国UL、英国ITS、德国TUV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检测结果互认。

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朱怀球院长_副本.jpg

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朱怀球院长

  作为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这些年来,除了履行服务政府市场监督职能之外,也充分发挥自身在检测方面的专业技术优势,积极服务产业、企业质量提升,并通过开展质量科普教育等,帮助消费者增长产品选购、保养常识。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与沸腾质量奖在方向和目标上是一致的。双方合作,将凝聚各自的优势力量,进一步发挥更大的能量。

  刘伟艺总裁对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朱怀球院长和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这些年来对推动中国质量事业进步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钦佩和赞赏。

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_副本.jpg

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

  刘伟艺总裁说,当前家居市场鱼龙混杂,虽然品牌众多,产品种类也是琳琅满目,但是品质却参差不齐,低质低价、以次充好、假冒伪劣等现象依然存在,这些都给消费者选购产品带来诸多困扰。同时,随着消费升级的加速,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的健康、安全、环保、舒适、耐用、节能、易洁、静音等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

  沸腾质量奖希望通过权威的测评依据和组织机构、量化的标准、动态的比对、客观的检测数据,体现产品的真实品质状况,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优质家居产品的标尺,引导消费者理性、高效选购到质量放心可靠的好产品,获得真正的价值消费。同时,呼吁企业重视质量,重构产业质量信任机制,在全社会营造“优质优价”的良性消费氛围。

刘伟艺总裁参观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检测实验室.jpg

刘伟艺总裁参观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检测实验室

  刘伟艺总裁表示,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与沸腾质量奖拥有共同的价值观和使命,此次签约是双方真诚互信的成果,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更加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开展更多合作项目,为人们美好生活及家居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签约仪式当天,刘伟艺总裁在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五金文体所所长黄金飞、纺织皮革所所长助理张惠芳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浙江省轻工业品质检院检测实验室。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