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质量奖与方圆检测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携手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2021-04-14 22:43: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4月14日,沸腾质量奖运营方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与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方圆检测集团),在杭州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携手举办好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为消费者美好生活甄选更多质量更优产品。

方圆检测集团副总经理陆品(右)、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左)代表双方签约_副本.jpg

沸腾质量奖与方圆检测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方圆检测集团副总经理陆品、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方圆检测集团业务管理部主任张辉、副主任夏琳,沸腾质量奖运营总监文军等,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沸腾质量奖与方圆检测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_副本.jpg方圆检测集团副总经理陆品(右)、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左)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方圆检测集团作为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承检单位,将独家检测吸油烟机、空气炸锅品类,主检集成灶、空气净化器品类,联合检测家用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品类,全程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此外,双方还将在家居产品标准研究、产业质量提升、质量消费科普等方面不断探索合作契机。

签约仪式在方圆检测集团举行_副本.jpg签约仪式在方圆检测集团举行

  签约仪式上,陆总介绍,方圆检测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全国质检系统首个以资本为纽带成立的股份制检测公司,在全国检测行业处于领先地位。集团设有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方圆检测技术省级企业研究院和长三角地区唯一的国家级标准验证检验检测点,附设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6个国家级质检中心、浙江省电动车辆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等5个省级质检中心。集团系“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主席单位,广泛开展了检测认证国际交流。集团的电器CB实验室,已与全球52家国际电工委员会成员国实现检测结果互认。

方圆检测集团副总经理陆品_副本.jpg方圆检测集团副总经理陆品

  陆总表示,沸腾质量奖作为家居领域的专业质量评测奖项,从消费者需求和痛点出发,通过专业的检测手段、公正的评奖方式,帮助消费者甄选质量更有保障的好质量产品,很有价值和意义。方圆检测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产品检测方面的专业优势,为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以及客观、准确、严谨的检测数据服务。

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_副本.jpg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

  刘伟艺总裁向陆总及方圆检测集团对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这些年来,方圆检测集团为中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以打造“一流民族检测事业”为目标,为政府、社会和企业提供检验检测、产品认证、标准制定、质量鉴定、培训咨询等全方位专业技术,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赏。

沸腾质量奖.jpg沸腾质量奖: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刘伟艺总裁介绍,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沸腾质量奖希望通过聚焦消费痛点,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专业媒体等,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把关,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同时,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刘伟艺总裁表示,方圆检测集团与沸腾质量奖拥有共同的价值观和使命,双方都致力于为推动中国质量事业进步,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此次签约是双方真诚互信的成果,接下来,沸腾质量奖希望与方圆检测集团继续加强合作,不断探索更多深度合作契机。

方圆检测集团电器所所长徐建楚(左一)陪同刘伟艺总裁参观电器所_副本.jpg方圆检测集团电器所所长徐建楚(左一)陪同刘伟艺总裁参观电器所

  签约仪式当天,刘伟艺总裁在方圆检测集团电器所所长徐建楚、建材所副所长张广宇等陪同下,参观了吸油烟机、空气炸锅、集成灶、家用燃气灶、燃气热水器、空气净化器产品检测实验室。

方圆检测集团建材所副所长张广宇(左)陪同刘伟艺总裁参观建材所_副本.jpg刘伟艺总裁参观方圆检测集团建材所

  今后,沸腾质量奖与方圆检测集团,将进一步增强互信、深化合作,更加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携手打造更具含金量的沸腾质量奖,为亿万家庭美好生活甄选质量更优产品,不断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进步提升,促进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