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家居重磅】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报名启动
2021-03-23 16:13: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设计看iF、红点奖,家居质量就看沸腾质量奖!

  经过3个月时间的精心组织和筹备,由7大协会\质量团体指导,18大质检机构联合检测,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重磅启动报名!

1  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报名启动.png

2021沸腾质量奖报名启动

  本期测评依据对应品类领域领先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把关,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同时,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打造家居年度重磅质量盛事

  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由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抗菌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家具质检中心技术联盟、中国质量俱乐部共同指导;18家专业质检机构联合检测;28家组织单位、38种家居品类,重磅打造年度质量盛事!

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组织机构.png

2021沸腾质量奖组织机构

  覆盖8大家居领域38种品类

  本期测评覆盖卫浴洁具、瓷砖地板、智能家居、厨卫电器、消毒净化、家具家纺、日用个护、塑料管材8大领域的38个家居品类。包括: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水龙头、感应水龙头、水槽、花洒、恒温花洒、浴室柜、淋浴房、蹲便器、小便器、智能坐便器加热器、卫浴配件(地漏、角阀、软管、下水器),室内用地砖、室内用墙砖、抗菌瓷砖、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电子门锁、智能晾衣架,集成灶、吸油烟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食物垃圾处理器、空气炸锅、电热毛巾架,消毒柜、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办公椅、床垫、乳胶枕,不粘锅、保温杯、电动牙刷,塑料管材38种品类。

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品类_副本.png

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品类

  聚焦消费痛点,甄选更优产品

  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是沸腾质量奖始终坚持的使命。本期测评,主要针对消费者在选购以上家居产品时,重点关注的健康环保性能、抗菌除菌性能、安全性能、舒适性能、耐用性能、节能性能、易洁性能、静音性能等开展测评。

  五高标准,保证测评专业、权威

  本期沸腾质量奖从承检机构、测评标准、检测过程、流程管控、专家顾问等五个方面,全部以高标准要求,保证专业、权威。

  承检机构方面:本期沸腾质量奖选择的18大承检机构,基本都是具有几十年相应产品质量检测经验的专业质检机构,这些机构也基本都承担着对应品类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省市市场监督抽查、消协比较试验、电商平台抽检等任务。

  测评标准方面:沸腾质量奖是合格中选优性质的测评,从关注消费者选购痛点和使用痛点出发,采用领先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等进行测评,其中多数指标高于国标要求,并且逐步建立起一套消费者使用体验标准。

5 沸腾质量奖测评高标准.jpg

沸腾质量奖测评高标准

  检测过程方面:沸腾质量奖各承检机构专业的检测工程师、先进的尖端检测设备、科学的检测手段、严谨的检测态度,都为测评的准确性、可靠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6 2020沸腾质量奖测评部分检测设备.jpg

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部分检测设备

  流程管控方面:沸腾质量奖建立有完善的流程系统、官方网站\小程序等,从报名启动、检测过程、结果公布各个环节,全程在线上动态公开展示,可视、可查。

沸腾质量奖测评流程图_副本.jpg

沸腾质量奖测评流程

  专家顾问方面:沸腾质量奖拥有由行业协会领导、标准\质检\认证机构专家、知名行业专家、大型家居流通平台领导、电商平台领导,以及媒体领导等组成的高标准专家顾问团,全程提供指导、把关。

  四不原则,奖项含金量十足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卖奖,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

沸腾质量奖获奖证书.jpg

往期沸腾质量奖获奖证书案例

  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测评中颁发的最高奖项,代表了该品类当前质量最高水平。参加沸腾质量奖综合奖全项测评,所有项目都达到标准要求以上,各项性能指标卓越,并且总得分名列同批样品前十名才有机会获此殊荣。

  沸腾质量奖:好质量的象征。沸腾质量奖评委会根据参评样品检测结果数据进行评估,所有测评项目都满足标准要求,在同类产品中质量水平优异的产品,才有机会获得此奖项。

  单项奖是专门针对测评单项性能设置的奖项。包括性能十佳产品奖、性能优+产品奖,评奖对象为基础项目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单项性能指标在同批产品中表现优异的产品。

  参与价值大,享受权益多

  价值1:国际、国内品牌同台PK;

  价值2: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自己企业产品质量地位;

  价值3: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价值4:产品获得权威质量认可与背书;

  价值5:促进产品终端销售,增加工程竞标筹码。

10 往期沸腾质量奖分析会.jpg

往期沸腾质量奖分析报告会

  权益1:受邀出席2021家居质量大会;

  权益2:媒体矩阵及大流量平台宣传推广;

  权益3:地产工程集采资源无缝嫁接;

  权益4:获奖者颁发沸腾质量奖证书;

  权益5:线上线下宣传物料系统免费使用;

  权益6:权威质检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权益7:获奖产品入驻优品库与质量热榜;

  权益8:本期测评质量大数据分析报告;

  权益9:组委会协助企业终端导购与工程竞标。

  ……

11 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暨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jpg

往期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回顾

  活动口碑好,影响范围广

  沸腾质量奖无须报名费用,申报企业只需要向检测机构缴纳基本的样品检测成本费,提交相关产品资料,将样品寄送到指定检测机构检测,即可参与沸腾质量奖评选活动。并且,沸腾质量奖是合格中选优性质的测评活动,组委会仅对外公布达到测评标准要求以上的产品信息,未通过测评的企业与产品信息,组委会将严格保密,不对外公布。

12 沸腾质量奖受到各界广泛关注.jpg

各界广泛关注沸腾质量奖

  自2017年启动以来,沸腾质量奖先后成功举办6届测评,累计已有近300家国际国内企业的800余款产品参与。活动受到家居品牌及上下游产业链5000余家企业的广泛关注,并且影响800万+线上线下终端消费者。同时,沸腾质量奖还得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和各级地方市场监管部门领导的重视与关切。

  报名时间:

  3月23日-5月31日:卫浴洁具企业报名、寄样、缴费。

  3月23日-7月31日:其他品类企业报名、寄样、缴费。

  更多报名详情,请登录沸腾质量奖官方网站,或者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了解详情。

沸腾质量奖.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