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质量奖”专家顾问:浙江省轻工品质检院五金文体所所长黄金飞
2021-03-23 14:44: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沸腾质量奖举办至今得到了众多检测机构及质检专家的支持。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作为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承检机构之一,为“沸腾质量奖”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与保障。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沸腾质量奖”的测评专家顾问——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五金文体检验所所长黄金飞。

  黄金飞,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五金文体检验所所长;高级工程师;全国节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用水产品和器具用水效率分技术委员会委员(SAC/TC442/SC1);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PC 316 委员成员;全国能源资源计量技术委员水效标识计量分技术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水暖委员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黄金飞所长参与国际标准 ISO 31600水效产品节水分级评价标准制定工作,作为中国组标准制定工作成员之一,负责标准的附录D一致性评估的制定工作;作为主要起草人之一,参与国家强制性标准 GB36246-2018 《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制订工作,参与标准的方法的确认及验证工作;参与国家强制性标准GB 28378-2019 《淋浴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GB 28377-2019《小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GB 30717-2019 《蹲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组织牵头制订浙江制造团体标准20余项。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专业媒体等,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把关,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同时,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