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20沸腾质量奖智能坐便器加热器质量测评质量分析报告暨颁奖典礼邀请函
2020-10-14 15:29:00 编辑:曾瑛 来源:中洁网 0

各相关企业:

  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抗菌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同指导,中洁网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共同协办,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独家承检的2020沸腾质量奖智能坐便器加热器测评活动,目前已完成所有测评工作。本次测评既是参评产品质量性能的一次比拼,也是对国内智能坐便器加热器整体质量现状的一次摸底,测评结果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各参评企业对标准的理解程度和现有的工艺水平。

  为总结分析本次测评情况,让参评企业了解产品质量检测中值得关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帮助参评企业提升改善产品质量,同时公布本次测评最终获奖情况,沸腾质量奖组委会将在2020年中国智能卫浴产业发展峰会分会场中国智能卫浴供应链提升交流会上,举行2020沸腾质量奖智能坐便器加热器质量分析报告暨颁奖典礼。诚邀贵企业代表拨冗出席!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9日下午

  活动地点: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闻学路 88 号台州希尔顿酒店

  二、参会对象

  2020沸腾质量奖智能坐便器加热器测评参评企业相关负责人

  三、活动咨询

  中洁网:文军,手机:18705927795

  备注:2020年中国智能卫浴产业发展峰会暨中国智能卫浴供应链提升交流会活动详情、参会回执见附件1、2。


附件1:2020智能卫浴产业发展峰会  通知  2020.10.13.pdf

附件2:2020智能卫浴产业发展峰会-参会回执.docx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