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质量奖上电视啦!广东卫视报道食物垃圾处理器测评
2020-09-27 15:46:00 编辑:曾瑛 来源:中洁网 0

  9月26日晚,全国首档大数据分享类节目——广东卫视《生活大数据》以《可以轻松处理厨房垃圾的神器,你了解吗?》报道沸腾质量奖食物垃圾处理器测评,通过采访沸腾质量奖食物垃圾处理器测评承检机构专家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洗浴器具工程部副部长劳德文,以及沸腾质量奖市场总监张梅梅,向消费者科普选购优质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常识和技巧。

 梅梅采访配图.jpg

  沸腾质量奖市场总监张梅梅在接受广东卫视《生活大数据》栏目组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近两年我国消费者对食物垃圾处理器的需求逐渐提高,我们(沸腾质量奖)针对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安全、研磨、噪声,抗菌等项目,特意组织了国际、国内10多家的主流品牌的食物垃圾处理器产品来进行专业权威的测评,消费者在选购垃圾处理器时也可以多一个参考维度。”

  那么,到底什么是食物垃圾处理器呢?

53262.jpg

  自2019年开始实施垃圾分类管理,各种不同垃圾的分类处理也就成为了人们生活里不得不面对的生活琐事。

  在一众垃圾中,最令人头疼的就是厨余垃圾了!它永远都是湿哒哒的,味儿还很大。如果不小心刺破垃圾袋,馊水漏了一屋子,那场景想想都可怕。

  如果有一个厨房神器,可以帮助你轻松解决这一难题,你会不会心动呢?还真就有这样一个神器,那就是食物垃圾处理器啦!食物垃圾处理器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我们的厨余垃圾进行多次研磨,研磨得比较细以后再向外排出,也不会堵塞下水道。

  沸腾质量奖联合广东卫视《生活大数据》、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一起为大家揭秘食物垃圾处理器的运作原理以及选购技巧。 

  食物垃圾处理器本身特有的运作结构,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我们的厨余垃圾进行多次研磨,研磨成非常小的细粒后从下水道排出,避免堵塞下水道的烦恼。那么研磨能力这么强的神器,会不会产生很大的噪音?

  接下来,在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清洁洗浴检测实验室里,随机挑选了2款不同品牌的食物垃圾处理器,把它们放在专业的噪声监测实验室中进行检测。

噪音配图.jpg

  检测结果表明,在空载状态下,这两台机器分别是53.9和71.8分贝,都优于我们空载72分贝的噪音标准。

  判定一个食物垃圾处理器的是否拥有优秀的性能,除了看噪音分贝,我们还需要看食物垃圾处理器处理能力核心指标----研磨率。

t236.jpg

  在第一轮研磨率测试中,先准备了一组基础厨余垃圾样品对两个食物垃圾处理器进行测试,来观察这两款食物垃圾处理器的研磨效果如何。

研磨第一轮.jpg

  第一轮研磨测试都难不到这两款食物垃圾处理器,那么在第二轮研磨测试中,我们的实验开始升级,准备了一份蒸煮2小时的猪肋骨进行研磨测试。

  从实验结果可以看出,食物垃圾处理器确实十分的强大,能够将我们基础的肉食类与蔬果类的残余垃圾处理得很干净。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有了购买一台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剁手冲动呢?别急,先看看专家给的选购建议。

  参考一:功率大小。一般功率大的,研磨仓的容量也会大一些,处理垃圾的时间会快一些,也更省水。如果使用的频率不高,不经常做饭或者产生厨余垃圾较少的话,建议选小功率型号的也足够了。

  参考二:研磨能力,一般来说级数越高,研磨能力越是强悍。

  参考三:权威认证。比如CVC认证等或者参考一些权威质量排行榜,如沸腾质量奖榜单。

  选购食物垃圾处理器,请认准沸腾质量奖,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品质有保障!

  沸腾质量奖.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