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访问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020-08-06 08:29: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8月5日,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携沸腾质量奖运营总监文军访问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围绕如何更好举办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卫浴质量风险监测及大数据挖掘分析等,双方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访问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_副本.jpg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访问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巍,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节水事业部常务副经理李延军、副经理赵钢、侯杰等热情接待并陪同交流访问。

  刘伟斌常务副总首先对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一直以来对中洁网及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连续三届作为沸腾质量奖水龙头\花洒测评独家承检机构,全程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保障,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

  刘伟斌常务副总介绍说,沸腾质量奖卫厨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的初心,是希望用高标准的检测机构、测评依据、先进设备、流程管控及专家顾问把关,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坚持聚焦消费痛点,用客观的质检数据,甄选提升人们美好生活的好产品。经过三年多时间六期测评的探索,沸腾质量奖已逐步形成完善、成熟的流程系统和运营模式。截止目前,沸腾质量奖累计已有300余家国际国内卫厨家居品牌、8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影响卫厨家居及上下游产业链5000余家企业,3000余万终端消费者,并获得2.52亿余次线上关注。

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访问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jpg交流现场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王巍主任对刘伟斌常务副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王巍主任介绍说,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作为国内节水器具检验领域权威的第三方质检机构,是由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依法授权的国家级中心,中心实验条件优越,涉及环保、生化、声学及电气等多个交叉领域,致力于为节水器具生产、科研提供技术服务,为政府部门质量监管及政策规划提供技术支撑,为企业提供委托检测、出口认证本土化以及质量问题解决方案等服务,并承担多种产品的国家监督抽查工作及科研标准化工作。

  自2017年以来,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持续与沸腾质量奖进行合作,先后联手举办三届水龙头、花洒产品测评,得到行业和社会认可与好评。王巍主任表示,作为一项专业、权威的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沸腾质量奖不仅在行业中起到了标准引领的作用,也对整个产业的质量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给消费者选购优质产品提供了一把判断的标尺。今后,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发挥中心的技术优势,共同把沸腾质量奖做得更好,为提升美好生活做出更多贡献。

  访问期间,刘伟斌常务副总还与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就卫浴质量风险监测、大数据挖掘分析等课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参观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沸腾质量奖检测现场.jpg参观沸腾质量奖水龙头\花洒检测现场及相关实验室

  最后,在王巍主任等人陪同下,刘伟斌常务副总还实地参观了沸腾质量奖水龙头、花洒检测现场,了解检测进展情况。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