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质量奖与CTC陕西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携手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2020-08-04 08:17: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坚持聚焦消费痛点,帮助消费者甄选提升美好生活的好产品。继2020上半年启动卫浴、卫浴配件、净水器、食物垃圾处理器、电子智能门锁等13大卫厨家居品类产品测评之后,2020沸腾质量奖瓷砖产品测评也即将启动。

  8月3日,沸腾质量奖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简称CTC陕西公司),在西安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联手举办2020沸腾质量奖陶瓷砖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沸腾质量奖与CTC陕西公司签署合作协议_副本.jpg沸腾质量奖与CTC陕西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建斌、常务副总经理张帆、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第一检测部(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部长田涛、沸腾质量奖运营总监文军等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将参与2020沸腾质量奖陶瓷砖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并作为承检机构,全程为此次测评活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与CTC陕西公司总经理雷建斌代表双方签约_副本.jpg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与CTC陕西公司总经理雷建斌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雷建斌总经理表示,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国检集团,英文简称CTC,股票代码603060)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建筑卫生陶瓷、卫浴配件及建设工程领域综合性第三方检验认证服务机构。公司自组建以来,共承担过50余次国家监督抽查、12次全国统检、22次全国行检,出具检测报告90000多份,主持和参与编制标准100余项,累计取得专利20项,为国家建卫瓷行业的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沸腾质量奖从关注消费痛点出发,用专业测评的手段,帮助消费者甄选质量有保障的好产品,同时也推动了整个产业的质量提升,非常有意义、有价值,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愿意参与,并将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为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沸腾质量奖与CTC陕西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现场_副本.jpg现场交流

  刘伟斌副总代表沸腾质量奖主办方,向雷建斌总经理及CTC陕西公司对沸腾质量奖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这些年来,CTC陕西公司为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行业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赏。

  刘伟斌副总表示,作为卫厨家居领域的权威产品质量大奖,沸腾质量奖坚持聚焦消费痛点,通过联合相关行业协会、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专业媒体等,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把关,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好产品。

沸腾质量奖.png沸腾质量奖: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期待双方在即将启动的2020沸腾质量奖陶瓷砖产品质量性能测评中,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共同努力举办好此次测评活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