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邀您报名:2020沸腾质量奖申报启动
2020-04-21 08:51: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近些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饮用水意识的提高,以及追求品质生活的提升,净水器成为很多家庭标配的生活用品。尤其今年爆发“新冠疫情”之后,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几年,净水器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

然而,目前市场上净水器品牌众多,产品更是琳琅满目,究竟哪个品牌的净水器净化效果更好?哪个品牌的净水器除菌效果更好?哪个品牌的净水器更加节水?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购时很难知晓。

图片1.png

从这些消费者实际关注的需求出发,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联合中洁网等单位,共同发起净水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希望通过专业、客观、高标准的测评,筛选一批质量优异的净水器品牌和产品。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独家承检

2020沸腾质量奖净水器

本期测评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抗菌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中洁网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独家承检净水器品类,将秉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为活动提供全程的技术支持与指导。

家电院1.png

2020沸腾质量奖净水器测评主要检测设备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采用“理化+生物+计量+标准物质”的平台/模块式的发展模式,已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实验室认可证书。致力于涉水产品、消毒产品、除菌类产品、抗菌/抑菌类产品、除螨类产品、除过敏原类产品、除异味类产品、日化用品、食品及相关产品、环境检测、农药抗生素残留、职业卫生、个人防护以及其他轻工及环境健康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检测、校准和标准物质等方面优质的一站式技术服务。净水器相关产品任务覆盖生活饮用水、纯净水处理器、一般水质处理器、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化学处理剂等。先后承担过国家级、省级、市级净水器产品监督抽查工作。

作为2014年、2016年净水器国抽承检单位,2016年中消协净水器比较试验承检单位,此次作为2020沸腾质量奖净水器测评指定承检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将与组委会一同,帮助消费筛选一批质量优异的净水器产品,为促进行业质量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家电院2.png

2020沸腾质量奖净水器测评主要检测专家

亮点前瞻

2020沸腾质量奖“新变化”

经过5期测评的积累与沉淀,以及3个多月时间的精心筹备,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申报正式启动,3大行业协会、8大权威质检机构、16家组织单位、16种品类,重磅打造年度质量盛事!

覆盖卫浴厨房门锁16种品类

本期测评覆盖卫浴、卫浴配件、净水、厨房、门锁4大领域,包括:智能盖板、整体式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面盆龙头、厨房龙头、感应水龙头、手持花洒、花洒套装、恒温淋浴器、浴室柜、淋浴房、坐便器坐圈、智能坐便器加热器、反渗透净水器、食物垃圾处理器、电子门锁16种品类产品。

四不原则,奖项含金量十足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卖奖,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奖项设置分为综合奖和单项奖。综合奖包括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

五高标准,保证测评专业、权威

本期沸腾质量奖从承检机构、测评标准、检测过程、流程管控、专家顾问等五个方面,全部以高标准要求,保证专业、权威。

图片6.png

参与价值大,享受权益多

价值1:国际、国内品牌同台PK;

价值2: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自己企业产品质量地位;

价值3: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价值4:产品获得权威质量认可与背书;

价值5:促进产品终端销售,增加工程竞标筹码;

价值6:房地产\装修渠道资源嫁接。

权益1:受邀出席2020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

权益2:获奖者颁发沸腾质量奖证书;

权益3:权威质检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权益4:专属质量溯源二维码;

权益5:获奖产品入驻优品库与质量热榜;

权益6:定制宣传推广服务。

……

报名时间:2020年4月8日-5月8日

报名咨询: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周雯虹,手机:15201358524

中洁网:文军,手机:18705927795(微信同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