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20沸腾质量奖报名启动 红星美凯龙联手行业甄选高品质产品
2020-04-20 17:19:00 编辑:曾瑛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人们重新审视居家生活品质的重要性。更加健康、更加环保、更加安全、更加舒适、更加便捷、更加洁净的居家生活环境,正成为越来越多人追求的目标。

  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红星美凯龙觉察到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迫切需求与家居厨卫市场的良莠不齐之间的矛盾,率先与中洁网联手,打造2020年沸腾质量奖,为消费者甄选高品质家居厨卫产品。

图片1.png

  2020年沸腾质量奖是由中洁网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经过5期测评的积累与沉淀,以及3个多月时间的精心筹备,由3大行业协会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8大权威质检机构承检,共同打造家居行业年度质量盛事!

微信图片_20200416091132.jpg

  当前家居厨卫市场,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又很难辨别品质真伪。如何让消费者高效选购到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好产品,成为重要的课题。

  红星美凯龙作为国内家居行业领先品牌,始终以“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位”为己任,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此次联手2020沸腾质量奖,红星美凯龙希望能够为消费者高效辨别家居产品品质,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即日起至5月8日,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已开通申报通道!

沸腾杯报名_600-400.jpg

  2020沸腾质量奖“新变化”

  ●测评涉及卫浴厨房净水门锁16种品类

  本期测评覆盖卫浴、卫浴配件、厨房、门锁4大领域,包括:智能盖板、整体式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面盆龙头、厨房龙头、感应水龙头、手持花洒、花洒套装、恒温淋浴器、浴室柜、淋浴房、坐便器坐圈、智能坐便器加热器、反渗透净水器、食物垃圾处理器、电子门锁16种品类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416091237.jpg

  ●四不原则,奖项含金量十足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卖奖,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奖项设置分为综合奖和单项奖。综合奖包括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

  ●五高标准,保证测评专业、权威

  本期沸腾质量奖从承检机构、测评标准、检测过程、流程管控、专家顾问等五个方面,全部以高标准要求,保证专业、权威。

微信图片_20200420171438.jpg

  2020沸腾质量奖专家顾问

  ●参与价值大

  价值1:国际、国内品牌同台PK;

  价值2: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自己企业产品质量地位;

  价值3: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价值4:产品获得权威质量认可与背书;

  价值5:促进产品终端销售,增加工程竞标筹码;

  价值6:房地产\装修渠道资源嫁接。

  ●享受权益多

  权益1:受邀出席2020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

  权益2:获奖者颁发沸腾质量奖证书;

  权益3:权威质检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权益4:专属质量溯源二维码;

  权益5:TOP获奖产品享受SGS独立智慧认证标识使用权;

  权益6:获奖产品入驻优品库与质量热榜;

  权益7:定制宣传推广服务。

  即日起至5月8日,2020沸腾质量奖,期待您的报名!

  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登记。

微信图片_20200416091442.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