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5月1日起实施 垃圾处理器市场迎来爆发
2020-04-17 17:53:00 编辑:曾瑛 来源:中洁网 0

  据北京日报消息,《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今年5月1日起实施,修订后的《条例》规定,有条件的居住区、家庭可以安装符合标准的厨余垃圾处理器。

  对此,北京市城管委固废处副处长马建骥表示,目前,本市已经有部分小区内,试点安装了厨余垃圾处理机。只不过,安装这种大型机器,需要有初期投入和后期的运行维护成本,特别是受安装场地限制,只能在有条件的小区逐步推广安装使用。也有个别家庭试点在厨房洗碗池下安装了厨余垃圾粉碎机,将粉碎后的厨余垃圾直接排入下水道中。今后可以和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沟通,考虑是否能将厨余垃圾粉碎处理机作为建筑物的附属配置之一,让部分有条件的小区试点安装。

  垃圾处理器市场前景广阔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加快,以及国内环保意识、垃圾分类、处理标准的提高,垃圾处理器行业将进入高速发展期。目前,我国垃圾处理器产业已初具规模,市场容量也有了显著增加,市场渗透率迅速提高。

  然而,相比欧洲、美国高达70%以上的垃圾处理器普及率,中国垃圾处理器普及率不足0.1%,整个行业仍处于起步阶段,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同时,由于食物垃圾处理器目前暂不在CCC强制认证目录内,也暂时未进行过国家级监督抽查,行业也很少有权威的消费指引,导致消费者很难辨别产品质量好坏,造成诸多选购困扰。此外,今年新冠疫情长期“宅”家,使得消费者对于居家生活的品质,以及家居产品尤其是厨卫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

  沸腾质量奖作为由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媒体、家居卖场与建材集采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从关注消费者需求出发,希望通过专业、客观、高标准的测评,筛选一批质量优秀的食物垃圾处理器企业和产品。

图片1.png

  2020沸腾质量奖-垃圾处理器测评

  报名火热进行中

  组织机构

垃圾处理器组织机构配图.png

  活动亮点

  1.国际、国内品牌同台PK;

  2.依据领先的行业标准、国家标准;

  3.针对消费者关注的舒适、节能、抗菌测评;

  4.合格中选优性质测评,不公布未通过信息;

  5.根据产品检测结果数据评奖;

  6.获得权威检测报告与质量数据分析报告;

  7.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自己产品质量地位;

  8.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承检机构

威凯.png

  食物垃圾处理器测评主要检测设备

6372210644471669964792314.png

  食物垃圾处理器主要检测专家

垃圾处理器专家.jpg

  质量分析会

  每期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束之后,组委会都将组织相关质检专家、企业技术代表召开质量分析会,发放检测报告,对当期测评结果进行总结分析,并结合近年各类质检数据,让企业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了解自己企业产品质量在同行中所处的地位、应该着重关注的质量问题与改进措施,同时也对专业检测手段及国抽、省市抽等检测过程中应该重点关注的项目做一了解,从而找到产品质量改善、提升的方向,真正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

垃圾处理器质量分析会配图.png

  颁奖盛典

  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堪称卫厨质量领域的“奥斯卡”盛会,每一次奖项揭晓,都备受行业和市场高度关注。

往期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jpg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5月8日

  报名登记: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申报入口(点击进入报名登记)

  报名咨询:文军,手机:18705927795(微信同号)

  报名登记: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登记。

微信图片_20200416091442.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