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检中心邀您报名:2020沸腾质量奖申报启动
2020-04-16 20:53:00 编辑: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新冠”疫情,全面引起了消费者对健康居家意识觉醒,在长期居家生活中,智能马桶的关注度和购买率大幅提升。据相关数据显示,预计到2025年,我国智能坐便器年产量将达到1500万台,国内市场销售1200万台,家庭普及率达到10%。但是目前我国智能坐便器平均返修率在3%以上,很大程度上遏制了消费者的消费积极性。

  4月8日,2020沸腾质量奖申报正式启动,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独家承担“沸腾杯质量奖”智能坐便器加热器测评品类质量评测,通过权威测评,筛选一批优质智能坐便器加热器厂家和产品。

  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独家承检

  2020沸腾质量奖智能坐便器加热器

  本期测评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抗菌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中洁网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独家承检智能坐便器加热器品类,将秉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为活动全程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国家智能.png

  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依托台州市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成立的,目前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智能马桶质检中心。

国家智能马桶2.png本期智能坐便器加热器测评实验室

  中心位于全国智能马桶产业集聚地-浙江台州,占地33亩,总投入2亿元,现有实验室总面积5576平方米,配备各类国际知名品牌检测设备198台(套),已建成电磁兼容实验室、半消音室、卫生陶瓷实验室、零部件实验室等17个专业检测实验室,共924条参数/标准及6项判定标准的检测能力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并与Intertek、赛宝等国际知名技术机构达成结果互认,检验能力主要覆盖智能马桶整机性能、卫生洁具配件、关键零部件、材料性能、微生物性能和电磁兼容等方面。

改图.png

沸腾杯质量奖智能坐便器加热器测评专家

  亮点前瞻

  2020沸腾质量奖“新变化”

  经过5期测评的积累与沉淀,以及3个多月时间的精心筹备,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申报正式启动,3大行业协会、8大权威质检机构、16家组织单位、16种品类,重磅打造年度质量盛事!

  为让消费者有更直观的辨识和认知,更好地开展工作,“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将正式更名为“沸腾质量奖”。

微信图片_20200415164810.jpg

  四不原则,奖项含金量十足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卖奖,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奖项设置分为综合奖和单项奖。综合奖包括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

  五高标准,保证测评专业、权威

  本期沸腾质量奖从承检机构、测评标准、检测过程、流程管控、专家顾问等五个方面,全部以高标准要求,保证专业、权威。

  参与价值大,享受权益多

  价值1:国际、国内品牌同台PK;

  价值2: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自己企业产品质量地位;

  价值3: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价值4:产品获得权威质量认可与背书;

  价值5:促进产品终端销售,增加工程竞标筹码;

  价值6:房地产\装修渠道资源嫁接。

  权益1:受邀出席2020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

  权益2:获奖者颁发沸腾质量奖证书;

  权益3:权威质检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权益4:专属质量溯源二维码;

  权益5:TOP获奖产品享受SGS独立智慧认证标识使用权;

  权益6:获奖产品入驻优品库与质量热榜;

  权益7:定制宣传推广服务。

  ……

  报名时间:

  2020年4月8日-5月8日(5月8日之后报名的企业,需缴纳1000元加急服务费)

  报名咨询:

  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检中心(浙江):郑海杰,手机:15967008437

  中洁网:文军,手机:18705927795(微信同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