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20沸腾质量奖-净水器测评报名启动
2020-04-09 17:27:00 作者:曾瑛 来源:中洁网 0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饮水、健康用水意识的提高,以及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提升,净水器成为很多家庭标配的生活用品。尤其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人们对于“看不见”的病毒、细菌,更加畏惧。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净水器消费市场将迎来一轮新增长。

  然而,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净水器生产企业有3000多家,在市场上销售的净水器品牌及种类也多达上千个,到底哪些牌子的净水器质量好?哪些牌子的净水器净化效果好?哪些牌子的净水器除菌效果好?哪些牌子的净水器节省水?消费者很难辨别。

  沸腾质量奖作为由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认证机构、媒体、家居卖场与建材集采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从关注消费者需求出发,希望通过专业、客观、高标准的测评,筛选一批质量优秀的净水器企业和产品。

沸腾杯品类测评文章列表图_600-400 净水器.jpg

  2020沸腾质量奖净水器测评报名启动

  组织机构

净水器.png

  时间安排

  报名申请:即日起至2020年5月8日

  寄样缴费:2020年5月30日前

  检测过程:2020年5月-8月

  结果出炉:2020年9月

  评选奖项:2020年9-10月

  质量提升会:2020年10月

  颁奖盛典:2020年11月

  活动亮点

  1.国际、国内品牌同台PK;

  2.依据领先的行业标准、国家标准;

  3.针对消费者关注的舒适、节能、抗菌测评;

  4.合格中选优性质测评,不公布未通过信息;

  5.根据产品检测结果数据评奖;

  6.获得权威检测报告与质量数据分析报告;

  7.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自己产品质量地位;

  8.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承检机构

家用电器研究院.png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CHEARI)始建于1964年,是由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设立、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举办的中央事业单位;是科学技术部认定的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是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智能家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家用电器计量中心、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等多个国家级机构所在单位;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物联网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制冷学会小型制冷机低温生物医学(第六)专业委员会等学术组织的依托单位,承担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6)秘书处工作,是IEC/TC61/TC59和ISO/TC86/SC3/SC5等国际标准化组织的国内对口单位。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下设的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实验室认可证书。致力于涉水产品、消毒产品、抗菌/抑菌类产品、日化用品、食品及相关产品、环境检测以及其他轻工及环境健康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检测、校准和标准物质等方面优质的一站式技术服务。净水器相关产品任务覆盖生活饮用水、纯净水处理器、一般水质处理器、输配水设备等。先后承担过国家级、省级、市级净水器产品监督抽查工作。

  净水器测评主要检测设备

净水器设备.png

  净水器主要检测专家

沸腾质量奖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专家.jpg

  净水器测评项目.png

  净水器样品要求.png

  注意事项

  1.同一型号产品只能申报一个奖项测评;

  2.同一个奖项,每家企业限报2种型号净水器产品。

  测评费用

  本次测评不收取报名费用,参评企业只需给承检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缴纳样品检测费。

测评费用净水器.png

  质量分析会

  每期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束之后,组委会都将组织相关质检专家、企业技术代表召开质量分析会,发放检测报告,对当期测评结果进行总结分析,并结合近年各类质检数据,让企业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了解自己企业产品质量在同行中所处的地位、应该着重关注的质量问题与改进措施,同时也对专业检测手段及国抽、省市抽等检测过程中应该重点关注的项目做一了解,从而找到产品质量改善、提升的方向,真正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

净水器质量分析会.png

  颁奖盛典

  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堪称卫厨质量领域的“奥斯卡”盛会,每一次奖项揭晓,都备受行业和市场高度关注。

  往期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jpg

 拟邀参与品牌

  截至目前,沸腾质量奖已成功举办过5期测评,涉及厨房、卫浴等领域的113家国际国内品牌的394款产品。2020年,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抗菌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优秀净水器企业等的大力支持下,沸腾质量奖净水器测评重磅启动,组委会将邀请100+家净水器品牌共同PK,参与这场净水器“质量奥斯卡”盛事。

  净水器拟邀请参评企业.png

  报名登记: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申报入口(点击进入报名登记)

  报名咨询:刘志军,手机:18659210353(微信同号);文军,手机:18705927795(微信同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