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20沸腾质量奖-淋浴房测评报名启动
2020-04-09 16:51:00 作者:曾瑛 来源:中洁网 0

  2020新年的“新冠病毒”,让人们对“看不见”的细菌、病毒,关注度显著增高。有研究表明,在不通风、干湿不分离的潮湿浴室里,很容易滋生细菌和霉菌。淋浴房作为人们舒适淋浴和保证浴室干湿分离的必备用品,对浴室“抗菌、抑菌”起着重要的作用。

  根据有关研究数据,今年“新冠疫情”过后消费者各项商品消费支出的变化占比显示,厨卫用品消费将增加12.1%。可以预测,淋浴房市场也将迎来良好机遇。然而,目前市场上淋浴房品牌和种类繁多,但质量性能却是参差不齐,普通消费者很难辨别哪个品牌的淋浴房质量好?哪种淋浴房安全?哪种淋浴房耐用?哪种淋浴房容易清洁?

  沸腾质量奖作为由行业协会、具有国抽资质的检测机构、认证机构、媒体、家居卖场与建材集采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从关注消费者需求出发,希望通过专业、客观、高标准的测评,筛选一批质量优秀的淋浴房企业和产品。

沸腾杯品类测评文章列表图_600-400 淋浴房.jpg

  2020沸腾质量奖淋浴房测评报名启动

  沸腾质量奖作为由行业协会、具有国抽资质的检测机构、认证机构、媒体、家居卖场与建材集采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从关注消费者需求出发,希望通过专业、客观、高标准的测评,筛选一批质量优秀的淋浴房企业和产品。

  组织机构

TIM截图20200410093728.png

  时间安排

  报名申请:即日起至2020年5月8日

  寄样缴费:2020年5月30日前

  检测过程:2020年5月-8月

  结果出炉:2020年9月

  评选奖项:2020年9-10月

  质量提升会:2020年10月

  颁奖盛典:2020年11月

  活动亮点

  1.国际、国内品牌同台PK;

  2.依据领先的行业标准、国家标准;

  3.针对消费者关注的舒适、节能、抗菌测评;

  4.合格中选优性质测评,不公布未通过信息;

  5.根据产品检测结果数据评奖;

  6.获得权威检测报告与质量数据分析报告;

  7.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自己产品质量地位;

  8.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承检机构

5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淋浴房).png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2005年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建设,2009年正式挂牌成立,是经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认可和授权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

  中心主要从事水暖器材、卫浴产品等产品及相关原材料和零配件的检验工作,承担各级质监、工商等政府部门的监督抽查任务,并承担公安、司法、消协等部门的仲裁鉴定任务,同时接受认证机构、采购商、生产企业等的委托提供第三方检验服务。中心多次承担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的指令性检测任务。

  淋浴房测评主要检测设备

淋浴房检测设备配图.png

  淋浴房主要检测专家

TIM截图20200410084046.png

淋浴房测评项目.png

淋浴房样品要求.png

  注意事项

  1.同一型号产品只能申报一个奖项测评;

  2.同一个奖项,每家企业限报2种型号淋浴房产品。

  测评费用

  本次测评不收取报名费用,参评企业只需给承检机构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缴纳样品检测费。

测评费用淋浴房.png

  质量分析会

  每期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束之后,组委会都将组织相关质检专家、企业技术代表召开质量分析会,发放检测报告,对当期测评结果进行总结分析,并结合近年各类质检数据,让企业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了解自己企业产品质量在同行中所处的地位、应该着重关注的质量问题与改进措施,同时也对专业检测手段及国抽、省市抽等检测过程中应该重点关注的项目做一了解,从而找到产品质量改善、提升的方向,真正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

淋浴房质量分析会.png

  颁奖盛典

  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堪称卫厨质量领域的“奥斯卡”盛会,每一次奖项揭晓,都备受行业和市场高度关注。

  往期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jpg

  往期参与情况

  截至目前,沸腾质量奖已成功举办过5期测评,累计已有包括 科勒、乐家、美标、德立菲、伊奈、HCG和成卫浴、九牧、箭牌卫浴、恒洁卫浴、惠达卫浴、安华卫浴、东鹏整装卫浴等在内的113家品牌的394款产品参与测评,覆盖90%以上的国际、国内主流厨卫品牌。

  淋浴房往期参评企业.png

  报名登记: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申报入口(点击进入报名登记)

  报名咨询:刘志军,手机:18659210353(微信同号);文军,手机:18705927795(微信同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