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20沸腾质量奖-食物垃圾处理器测评报名启动
2020-04-09 16:34:00 作者:曾瑛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垃圾分类”政策在全国各地落地实施,以及国人环保意识、追求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提高,食物垃圾处理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据统计,目前,天猫入驻的垃圾处理器品牌有106余家,入驻商品1000多款;京东入驻垃圾处理器品牌有:418余家,入驻商品20000多款。

  然而,相比欧洲、美国高达70%以上的垃圾处理器普及率,中国垃圾处理器普及率不足0.1%,整个行业仍处于起步阶段,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同时,由于食物垃圾处理器目前暂不在CCC强制认证目录内,也暂时未进行过国家级监督抽查,行业也很少有权威的消费指引,导致消费者很难辨别产品质量好坏,造成诸多选购困扰。此外,今年新冠疫情长期“宅”家,使得消费者对于居家生活的品质,以及家居产品尤其是厨卫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

  沸腾质量奖作为由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媒体、家居卖场与建材集采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从关注消费者需求出发,希望通过专业、客观、高标准的测评,筛选一批质量优秀的食物垃圾处理器企业和产品。

沸腾杯品类测评文章列表图_600-400 食物垃圾处理器.jpg

  2020沸腾质量奖食物垃圾处理器测评报名启动

  组织机构

垃圾处理器.png

  时间安排

  报名申请:即日起至2020年5月8日

  寄样缴费:2020年5月30日前

  检测过程:2020年5月-8月

  结果出炉:2020年9月

  评选奖项:2020年9-10月

  质量提升会:2020年10月

  颁奖盛典:2020年11月

  活动亮点

  1.国际、国内品牌同台PK;

  2.依据领先的行业标准、国家标准;

  3.针对消费者关注的舒适、节能、抗菌测评;

  4.合格中选优性质测评,不公布未通过信息;

  5.根据产品检测结果数据评奖;

  6.获得权威检测报告与质量数据分析报告;

  7.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自己产品质量地位;

  8.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承检机构

威凯.png

  食物垃圾处理器测评主要检测设备

净水器检测设备配图.png

  食物垃圾处理器主要检测专家

垃圾处理器专家.jpg

垃圾处理器测评项目.png

垃圾处理器样品要求.png

  注意事项

  1.同一型号产品只能申报一个奖项测评;

  2.同一个奖项,每家企业限报2种型号食物垃圾处理器产品。

  测评费用

  本次测评不收取报名费用,参评企业只需给承检机构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缴纳样品检测费。

测评费用垃圾处理器.png

  质量分析会

  每期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束之后,组委会都将组织相关质检专家、企业技术代表召开质量分析会,发放检测报告,对当期测评结果进行总结分析,并结合近年各类质检数据,让企业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了解自己企业产品质量在同行中所处的地位、应该着重关注的质量问题与改进措施,同时也对专业检测手段及国抽、省市抽等检测过程中应该重点关注的项目做一了解,从而找到产品质量改善、提升的方向,真正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

垃圾处理器质量分析会配图.png

  颁奖盛典

  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堪称卫厨质量领域的“奥斯卡”盛会,每一次奖项揭晓,都备受行业和市场高度关注。

  往期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jpg

  拟邀参与品牌

  截至目前,沸腾质量奖已成功举办过5期测评,涉及厨房、卫浴等领域的113家国际国内品牌的394款产品。2020年,在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抗菌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优秀食物垃圾处理器企业等的大力支持下,沸腾质量奖食物垃圾处理器质量性能测评重磅启动,组委会将邀请100+家食物垃圾处理器品牌共同PK,参与这场食物垃圾处理器“质量奥斯卡”盛事。

  垃圾处理器拟邀请参评企业.png

  报名登记: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申报入口(点击进入报名登记)

  报名咨询:刘志军,手机:18659210353(微信同号);文军,手机:18705927795(微信同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