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重磅预告】12月,卫浴行业将有重要盛会举办!
2019-09-04 08:50:00 作者:文军 陈躲 来源:中洁网 0

“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近日,市场监管总局会同中宣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14家部门,共同部署开展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关系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卫浴产业作为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年来,在各级政府、行业协会的指导及卫浴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卫浴企业在生产规模、制造实力、品质提升、品牌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就。

尤其近年来,随着《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提出,以及国家质量强国战略的推进,中国卫浴的标准迅速与国际先进标准接轨,部分标准甚至高出国外标准,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与此同时,中国卫浴产品的质量、设计等也在快速提升,卫浴新国货成为一股新的消费风尚,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然而,近年来,市场上依然存在一些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的卫浴产品,给消费者使用带来诸多不便,甚至危及消费者人身健康和安全。“马桶冲不干净”、“水龙头重金属含量超标”、“花洒烫伤”、“淋浴房爆炸”等时有发生。在各类产品质量检测中,每年也有一些卫浴企业登上质量不合格黑榜。

此外,这几年发生的不少卫浴消费外溢事件,都在叩问着每一个中国卫浴企业:中国卫浴产品质量到底怎么样?处于什么样的水平?如何凝聚中国卫浴匠心力量,共同铸就产业高质量发展生态?

卫浴质量大会”来了!

2019年12月5-6日,中洁网将联合政府工信和市场监管部门、两大国家级行业协会和十余家产区协会、十余家卫浴相关权威质检机构、卫浴相关标准与认证机构、知名高校、家居流通领域巨头企业、卫浴品牌企业、卫浴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等,在美丽的“鹭岛”厦门,隆重举办《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

中洁网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大会,呼吁卫浴企业重视质量,坚持做高质量的卫浴产品,造福人类,造福社会。让中国消费者更加了解中国卫浴品质状况,理性消费,让中国卫浴企业家也更有信心和动力做好产品。同时,通过聚焦各方资源和智慧,共同探讨和解决卫浴产业中存在的质量难题,预测卫浴质量未来趋势,帮助企业规避质量风险,推动卫浴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大会亮点抢先看:

重磅发布《2018-2019年度中国卫浴质量白皮书》、《2019年卫浴消费趋势及售后服务质量大数据分析报告》;

与知名高校及权威质检机构合作上线“卫浴质量舆情网络监控平台”;

邀请政府领导作国家关于制造业质量相关最新政策解读;

邀请国际一流制造业企业高层领导及国内一流卫浴企业高层领导演讲分享企业质量战略与实践经验;

邀请知名专家分享卫浴质量的未来趋势;

表彰卫浴质量卓越企业;

举办技术干货满满的“沸腾杯”质量分析会;

隆重举办2019年度“沸腾杯”测评颁奖盛典。

……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

2019年12月5-6日,我们期待与您相约美丽“鹭岛”厦门,一起助力中国卫浴质量前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