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沸腾杯”荣获2018年度『最具潜力项目奖』

“沸腾杯”荣获2018年度『最具潜力项目奖』

时间:2019/01/23 14:21: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文军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一网情深寄卫厨,

  十八芳华膺翘楚。

  中洁招商理家城,

  沸腾中国全球瞩。

1 沸腾网络十八周岁庆典晚宴.jpg

  1月21日晚,中洁网运营商厦门沸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十八周年联谊庆祝晚宴,在厦门朗豪酒店隆重举办。中洁网总裁刘伟艺携公司全体员工、分公司、办事处、产区代理运营商,以及曾在公司供职的老员工,卫厨行业领域大咖等,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沸腾网络十八周岁!

2 厦门沸腾网络18周年庆典.jpg

  沸腾网络十八周岁庆祝晚宴

  庆祝晚宴上,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感人的往事回首,以及觥筹交错、把酒言欢之外,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盛典。“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项目,凭借独到的战略眼光和极好的市场反馈,荣获中洁网2018年度“最具潜力项目奖”。

3 中洁网COO杨巧艳为“沸腾杯”项目组颁奖.jpg

  中洁网COO杨巧艳为“沸腾杯”项目组颁奖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沸腾杯”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标尺,成为“卫厨产品质量性能风向标”和“消费者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指南”。

4 “沸腾杯”荣获2018年度中洁网最具潜力项目奖_副本.jpg

  “沸腾杯”荣获2018年度最具潜力项目奖

  “沸腾杯”自2017年启动两年以来,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企业的积极参与,以及政府、协会、质检机构、天猫等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已有89家国际国内主流卫厨品牌参与“沸腾杯”测评活动,包括:科勒汉斯格雅、美标、德国唯宝、德立菲、伊奈摩恩、乐家、HCG和成等国际知名卫厨品牌,以及九牧、箭牌、惠达、恒洁、东鹏、安华、帝王、浪鲸法恩莎、欧路莎等国内知名卫厨品牌。

5 沸腾杯: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jpg

  2018年,“沸腾杯”着重为参与和获奖的品牌积极赋能,同时打造自身“内功”,不断探索新的运作模式,扩大活动影响力。下面,小编就对2018年度“沸腾杯”测评活动做个回顾,重温那些精彩的时刻。

  举办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测评颁奖典礼暨质量分析会

  2018年3月12日,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颁奖典礼暨质量分析会,在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举办。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院长张增寿、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常务副总经理代德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王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中洁网COO杨巧艳、天猫美家厨卫&家装行业总监凯嗣、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六处处长于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节能节水认证部部长邵争辉、美国国际暖通管道协会IAPMO北京办事处王乐征博士,以及本期测评参评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点击了解详情>>

6-1 312“沸腾杯”水龙头、花洒测评质量服务会.JPG

6-2 沸腾杯质量金奖-厨房龙头颁奖.jpg

  举办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质量分析会、颁奖典礼

  2018年1月,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报名结束,本期共有40家品牌的61款产品参与测评。2018年8月24日,中洁网联合上海市质检院共同主办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质量分析会,总结分析本期测评情况,并对参评企业进行品质诊断和技术辅导。2018年8月30日,在杭州举办的2018卫厨电商大会期间,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颁奖盛典也同期举办。点击了解详情>>

7-1 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质量分析会.jpg

7-2 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颁奖典礼.jpg

  2018“沸腾杯”浴室柜测评启动

  2018年7月4日,2018“沸腾杯”浴室柜测评启动仪式在宁波举行。截止8月20日报名结束,本期共收到36家品牌报名申请。目前,测评已进入评奖环节。“沸腾杯”组委会计划2019年3月15日在厦门举行颁奖典礼暨质量分析会。点击了解详情>>

8 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启动仪式在宁波举行.jpg

  “沸腾杯”走访调研

  2018年8月,“沸腾杯”调研小组走访调研了广东7家智能坐便器参评企业。10月,“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与质检专家为东鹏整装卫浴做智能坐便器质量技术提升专场培训。11月,“沸腾杯”组委会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徐熙武秘书长到科堡科技走访调研。11月-12月,调研小组走访调研了苏州、杭州、南安、佛山、唐山、成都等产区的20余家参评企业。点击了解详情>>

9-1 沸腾杯走访调研.jpg

9-2 沸腾杯走进东鹏、科堡.jpg

  2018上海厨卫展“沸腾杯”获奖品牌推介

  2018年上海厨卫展,“沸腾杯”组委会对30余家“沸腾杯”获奖/参评品牌进行推介,帮助获奖/参评品牌吸引人流,树立品质标杆形象。点击了解详情>>

11 ?2018上海厨卫展“沸腾杯”获奖品牌推介.png

  首届房地产大数据峰会作“沸腾杯”报告

  2018年8月8日,中洁网COO杨巧艳受邀出席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联房地产商会装修产业分会联合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地产大数据峰会暨地产精装开发商及部品供应排名(公益)发布会,期间,杨总以《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为题作了“沸腾杯”测评数据报告,并对获奖品牌进行现场推介。点击了解详情>>

11 首届房地产大数据峰会作“沸腾杯”报告.jpg

  “沸腾杯”官网/卫厨产品质量监督查询中心上线

  2018年6月21日,“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官方网站PC端(http://ftb.jieju.cn)和移动端(http://m.jieju.cn/ftb),以及卫厨产品质量监督查询中心PC端(http://ftb.jieju.cn/search)和移动端(http://m.jieju.cn/ftb/query/)正式同步上线。

12 “沸腾杯”官网卫厨产品质量监督查询中心上线.jpg

  组建“沸腾杯”专家顾问团

  2018年6月,“沸腾杯”组建一支由协会领导、检测机构专家、标准研究专家、媒体领导、设计大咖等组成的“沸腾杯”专家顾问团。点击了解详情>>

13 沸腾杯专家顾问团.jpg

  “沸腾杯”为获奖品牌终端赋能

  2018年9月,“沸腾杯”组委会授权中洁网为美标、箭牌、惠达、浪鲸、安华、法恩莎、欧路莎、特洁尔、科堡等18家获奖企业制作10,000余个“沸腾杯”物料投放到终端市场,授权科勒、欧路莎、摩普等品牌在电商旗舰店展示“沸腾杯”获奖信息。

14 ?“沸腾杯”为获奖品牌终端赋能.jpg

  2018,感恩您对“沸腾杯”的关注与支持。2019,期待与您再度携手同行,一起沸腾!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