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直播】2018年中建陶协卫浴分会及智能家居分会理事长会议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启动仪式在宁波举行

时间:2018/07/04 15:0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文军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继智能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测评之后,“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又将开启浴室柜品类测评。

  7月4日上午,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承检,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启动仪式,在宁波隆重举行。

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启动仪式背景图_副本

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启动仪式在宁波举行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中洁网总裁刘伟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主任王巍,天猫美家事业部厨卫行业运营专家陇西,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区卓琨,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平,共同上台参与启动。

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启动仪式在宁波举行

本期测评指导、主办、协办、承检、支持单位领导上台参与启动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将继续秉持“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测评宗旨,通过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专业媒体及终端电商平台,针对消费者在选购浴室柜产品时重点关注的环保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等,依据浴室柜领域领先的国家标准和团体标准,进行专业、客观、公正的测评,最终向消费者推荐真正品质卓越的浴室柜产品。

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启动仪式在宁波举行2_副本

参与启动的领导合影留念

  根据“沸腾杯”组委会安排,本期浴室柜测评将于7月20日开始正式接受报名,有报名意愿的企业,可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PC版地址:http://ftb.jieju.cn,手机版地址:http://m.jieju.cn/ftb)了解详情。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