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认证!帝王洁具斩获十大卫浴品牌、定制卫浴领跑品牌
2023-12-21 11:24:00 编辑:胡文婷 来源:帝王洁具 0

2023年是全球经济与形势快速演变的一年,时至岁末,当全年发展回顾与展望之时,12月20日下午,由广东陶卫工业研究院、厨卫资讯、陶卫网主办的2023第十七届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在广东佛山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探索国际化新思路”为主题,旨在新全球化视野下为企业提供穿越周期、寻找新增长的思路。

图片1.png

中央编办监督检查司原司长、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理事长 田玉萍

大会现场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卫浴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卫浴行业出海现状,共谋行业发展的新蓝图。

图片2.png

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帝王洁具在这场行业盛会2023KBB颁奖典礼上被授予十大卫浴品牌、定制卫浴领跑品牌两大重磅荣誉。

图片3.png

十大卫浴品牌

图片4.png

定制卫浴领跑品牌

作为A股上市企业帝欧家居重要的卫浴版图,在过去30年里,帝王洁具始终坚持“精于设计,享于科技”的品牌理念,以十大卫浴品牌的担当,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时尚且功能齐全的卫浴产品。帝王洁具目前拥有成都、重庆和佛山三大基地,还成立了卫浴空间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建陶研发中心。通过持续研发和技术突破,帝王洁具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和满足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积极推动着卫浴行业的向前发展。

图片5.png

帝欧家居大厦

图片6.png

帝王智能卫浴生产基地

近年来帝王洁具大力发展定制,今年更是发布了数十个系列定制浴室柜新品,参考不同户型、不同家庭成员构成、审美偏好、气候差异、功能硬需求,预设了各种既有品质又有品味的空间解决方案。无论是专业的空间设计赋能能力、全国终端门店的本地化服务还是全卫产品线......帝王洁具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具体的美好生活景象。

图片7.png

帝王洁具倾城定制系列

此次荣获定制卫浴领跑品牌奖项,也充分彰显了市场对于帝王洁具高质量定制解决方案的肯定。未来,帝王洁具将会继续秉承“以人为本,设计+科技,打造品质卫浴”的产品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化、定制化的卫浴解决方案,倾力打造深受消费者喜爱和推崇的民族品牌,为整个卫浴行业树立更高标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