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质典范!帝王洁具多品类产品荣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
2023-12-15 16:13:00 编辑:胡文婷 来源:帝王洁具 0

日前,第三届家居质量大会在厦门圆满举办,行业对卓越品质的追求也达到了新的高度。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创新实力,帝王洁具多品类产品荣获沸腾质量金奖在内的多项荣誉大奖,彰显帝王洁具在质量领域的品质典范地位。

图片1.png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生活消费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以高规格的测评标准、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

其中,沸腾质量金奖是沸腾质量奖测评中颁发的重磅奖项,代表了该品类当前质量风向标。参加沸腾质量奖综合奖测评,测评项目都达到标准要求以上,各项性能指标良好,并且总得分在同批样品中靠前的才能纳入评选范围。

在2023年度参与竞逐的250+家居品牌中,帝王洁具在智能坐便器、浴室柜、淋浴器、淋浴房品类中均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共斩获3项沸腾质量金奖,2项沸腾质量奖。

图片2.png

K7PLUS智能坐便器荣获沸腾质量金奖。秉承“精于设计,享于科技”的理念,K7PLUS不仅颜值出众,更搭载多项智能领先科技,如红外脚感技术、自动感温技术、智控零冷水技术、移动烘干技术等,同时还搭载帝王洁具独家创新的红外理疗技术,对有肛周隐疾的人群十分友好。

图片3.png

倾城系列定制浴室柜荣获沸腾质量金奖。实用性上,采用双镜双盆设计,并把淋浴区与如厕区分开,能够提高多口之家洗漱效率;收纳功能上,抽屉空间划分科学细致,每个小物件都能有所归处;颜值上,则采用时下流行的圆角设计,简约却不呆板,同时还能避免磕碰。

图片5.png

图片6.png

晶曜淋浴器荣获沸腾质量金奖。晶曜淋浴器搭载U氧花洒技术,内置复合滤芯,能够过滤水中余氯,净化水质,同时还能从源头阻断水垢生成,更加呵护肌肤;可升降花洒能够自由调节高度和角度,同时不同档位之间水路各自独立,可实现同时出水;搭载的四季恒温技术则让淋浴体验更舒适。

图片7.png

图片8.png

CB126曙光浴室柜荣获沸腾质量奖。镜灯可实现手挥感应,亮灯明暗均可调节;柜体采用PUR封边技术,能够全方位防水,同时内部收纳区分区合理,实现多功能收纳;洗手盆则采用一体式设计,不易藏污更易清洁。

图片9.png

图片10.png

SH010淋浴房荣获沸腾质量奖。这款淋浴房在工艺和材质上属于上乘水准。采用2CM极窄边框设计,304不锈钢优质材料锻造而成,玻璃则采用8MM汽车级钢化玻璃,通过3C认证安全保障,更为安全防爆;2CM精密转轴,180°内外双向开合设计,开关更为顺滑;1CM纤悉精钢拉手,尽显现代工艺之美。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品牌创立29年来,帝王洁具始终秉承“精于设计,享于科技”的品牌理念,坚定「以人为本,设计+科技,打造品质卫浴」的产品主张,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整洁、舒适、美观、享受的卫浴空间。此次在2023家居质量大会上斩获多项质量荣誉奖项,不仅体现了帝王洁具对于产品质量和产品创新的不懈追求,同时更彰显了帝王洁具在多品类上的综合实力。

未来,帝王洁具仍将秉承初心,持续创新,追求卓越,共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生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