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专家科普 >  正文
什么才是安全好用的淋浴房?
2023-07-13 16:39:00 作者:黄超 来源:中洁网 阅读:14.3W 0

今天为你解读的是荣获2021沸腾质量金奖的恒洁卫浴全定制HLG70系列淋浴房(型号:HLG70Y22),在测评中,所有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各项性能指标优异,在同批样品中名列前茅。到底有多优秀?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2021622162831886.jpg

【外观与功能】

恒洁卫浴的这款全定制HLG70系列淋浴房,可以根据房型风格进行定制,推拉、平开同风格设计,共有11种房型可选,满足多种空间定制风格一致性的需求。

2.jpg

结构设计上也有多处亮点,可调定位导向技术,运行顺滑不晃动。3cm极窄边框专利外观,通体无外露螺钉。

双轨四槽轮的结构设计,能达到200kg的超高承重,四平八稳防止脱轨。4°斜面底轨防水设计,极速去水,防止藏污积水,日常使用更安全、更卫生!

【超安全】

玻璃淋浴房的安全隐患主要为爆裂伤人。普通玻璃因使用或安装不当容易碎裂,产生尖锐碎片,存在割伤人体的风险。

而钢化玻璃受到破坏后,是呈现蜂窝状的钝角碎小颗粒,对人体造成的伤害更小。通俗来说,就是玻璃碎裂后的碎片越多越小越安全。

标准要求合格的平面钢化玻璃,每块试样在任何50mm*50mm区域内破碎后的碎片数应≥40片。

经检测:恒洁卫浴这款淋浴房的平面钢化玻璃碎片数量达到82块,碎片更多,检测结果优于标准要求约1倍,安全更有保障!

3.jpg

恒洁70系列标配安全防爆膜,万一出现不可控的玻璃自爆情况,也能确保完整一块,还能应急使用,不会炸裂散开,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用户安全万无一失。

【超耐用】

卫生间环境潮湿,且经常接触各种洗浴用品,质量不好的五金用品,往往容易腐蚀生锈,严重影响美观度。淋浴房虽然整体为玻璃材质,但如框架、把手、铰链等,大多也属于五金材质。因此,它们的耐腐蚀性能十分重要。

4.jpg

在标准的耐腐蚀性检测中,质检专家分别对恒洁卫浴这款淋浴房的框架、把手和铰链(把手和铰链)进行16小时铜加速酸性盐雾实验和96小时的中性盐雾测试,在外观评级中,两项检测均达到10级这一最高耐腐蚀性标准,不易腐蚀生锈,经久耐用。

【超易洁】

淋浴房的存在,阻断了淋浴水气外流,保证了卫生间干湿分离,减缓因环境潮湿导致细菌滋生。承担了这么多,其玻璃本身是否好清洁打理,也是产品质量好坏的评判依据之一。

玻璃光滑易洁,容易打理,这样的淋浴房当然更受消费者欢迎。

根据不同产品的耐污染性能,标准上也制定了如下不同的产品质量等级。要求是耐污染值不得超过37,越低越好。

经检测,恒洁卫浴这款淋浴房的耐污染值为28,符合且优于标准要求,在日常使用中有很好的耐污染效果。

2022310163449525.png

在产品质量方面,恒洁卫浴的全定制HLG70系列淋浴房通过钢化玻璃碎片状态优秀、耐腐蚀、耐污染等优秀性能,取得符合且优于质量标准的检测数据,获得沸腾质量金奖,舒适好用,安全防爆!

延伸阅读:

什么才是安全好用的淋浴房?(视频版)

恒洁卫浴全定制HLG70系列淋浴房获得沸腾质量金奖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