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定制新品质,智享新生活丨安彼卫浴2023上海厨卫展亮点抢先看
2023-05-31 10:0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3年6月7-10日,第27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将超燃来袭!本届展会将有1300多家明星企业闪亮登场,展出面积约23万平方米,汇聚“集成、嵌入、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的全新厨卫悦生活,邀您一起来体验!

  安彼卫浴作为“企业标准领跑者”,将以“定制新品质,智享新生活”为参展主题,携年度新品智能马桶和高端定制浴室柜亮相W2B37展位,倾力呈现一场时尚设计与智能科技的盛宴,诚邀广大客商莅临品鉴!

  本届上海展安彼卫浴从展馆设计到产品创新相比往年都有较为突出的提升,展馆从空间布局、产品形态、功能匹配、色彩美学、灯光应用等多维度打造全场景的沉浸式体验,重点展示了“家居风”与“酒店风”两种卫生间定制风格,将产品的定制设计与空间的合理利用完美融合,向参观者带来“定制新品质”的美好生活新体验。

  作为智能马桶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安彼卫浴还将在展会上推出全新研发的智能马桶,U-power漩冲系统、360°旋转泡沫盾、自动调温座圈、一键儿童模式等智能新技术将重构用户的如厕体验,“智享新生活”已不再遥远,安彼卫浴将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带进千万家。

  为了让一年一度的上海展观众不负此行,安彼卫浴挖掘财富商机、拓展渠道市场,特别制定了安彼品牌经销商扶持政策“存万元品牌加盟金,智享八重创业豪礼”。届时,安彼卫浴将为新商提供品牌授权、市场保护、装修展架支持、广告宣传支持等八大帮扶政策,更多福利等待您来现场解锁!

  6月7-10日,安彼卫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B37约定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