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航牌智能连续6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2023-05-24 17:2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3年5月,航牌智能凭借过硬的企业实力和优异的品牌成长性,连续6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微信图片_20230523165202_副本.jpg

航牌智能营销总监梁缅光(右)、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左)

微信图片_202305231652021_副本.jpg

航牌智能市场部经理陆博泽(右)、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左)

  作为智能卫浴实力派企业,航牌智能,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品质为先,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行业先进、消费者认可的优质企业。多年来,航牌智能积极修炼内功,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升级产品功能体验,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全球用户创造舒适、安全、健康的智能卫浴解决方案。

  近几年,航牌智能发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科技创新,升级品牌形象,组建整体卫浴产业链,形成了以智能卫浴为优势,整体卫浴同步发展的新格局,获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以更专业、更全面、更优质的形象、品质和服务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赋能。2023年,航牌智能卫浴生产基地项目正式投建,建成投产后年产值约2亿元,一系列智能装备、智能产线、智能车间的投入,将助推企业向价值链和创新链中高端跃升,为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引擎。

  航牌智能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保持优异的成长性,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卫浴的品牌力量。

  未来,航牌智能将不负行业和消费者所望,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与广大用户携手,共建美好智能生活!

~ END ~
上一篇新品上市 | 浪鲸云纳系列浴室柜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