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安厨卫展DAY 2 | 超10万客商齐聚水暖城,共享全球商机
2023-04-03 15:1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首届中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于4月2日在南安·中国水暖城二期盛大开幕!来自全球各地超10万嘉宾客商、业界精英齐聚仑苍,共享全球商机。

  超4000款厨卫行业新品亮相,囊括厨卫五金、陶瓷洁具、智能卫浴、浴室柜、厨卫电器、管业、新材料等领域,展会形成完整的厨卫供应链,满足工程供应链、代理经销、跨境贸易、设计选材、直播带货等多个领域一站选品需求,吸引了大量客商前来参观洽谈。

微信图片_202304031518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4031538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40315171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403153947_副本.jpg

  展会第二天,现场依旧人气火爆,热闹不减,浓厚的商洽氛围,让世界看见南安商机的力量。

  本次展会以新的模式和体验为供求双方搭建优质的商贸桥梁,打造了厨卫品牌馆、厨卫直播电商馆、厨卫材料馆三大“燃”馆。

  A馆内以九牧为代表的厨卫品牌亮相,聚焦高端厨卫领域,展示了厨卫领域的前沿科技和新潮产品,传递行业新风向,帮助观展客商掌握市场新趋势。

  BCD馆汇聚了厨卫产品、配件、原材料、生产设备等,主打高性价比产品,对标乡镇渠道需求,还有直播平台、直播服务运营商前来参展,助力厨卫行业“网红经济”发展。智能化、创新化、多元化新品强力发布,丰富的产品矩阵,多样的品质选择,释放无限商机。

  暮春四月,首届中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让观众体验了一场厨卫行业的品质展览盛会。展会为期3天,将持续至4月4日,精彩多多,不容错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