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持质以恒,恒洁再夺“质量长青奖”,20项沸腾奖领跑全场
2023-03-27 21:45:00 作者:蔡木兰 来源:中洁网 0

        毫无悬念!恒洁再次以“载誉满归”的姿态闪耀全场!

       3月13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的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颁奖盛典在中国·佛山隆重召开。恒洁在130余家国内外主流家居品牌的400余款产品中,以15项沸腾质量金奖在内的20项沸腾大奖领跑全场。恒洁通过一直以来的品质坚守,夺得当晚最高荣誉奖项——“智能坐便器质量长青奖”。

图片 1.png

匠心无止境

持质再问鼎 领跑全场!

        不仅如此,恒洁还是鲜少的卫浴五大品类均获沸腾质量金奖的企业。旗下Q9X智能马桶、超旋风节水坐便器、超旋风系列坐便器C9,恒洁奢适系列浴室柜、恒洁榆悦系列浴室柜、恒洁悦颜美妆系列浴室柜,T9pro系列花洒、恒洁T8S系列花洒、恒洁T6S系列花洒、恒洁139系列花洒,平开门定制淋浴房HLG302系列淋浴房,幻雅系列龙头、致净系列龙头五大品类众多产品纷纷荣膺质量奖最高荣誉沸腾质量金奖。

图片 2.png

        恒洁在2022年度第二届家居质量大会所获得的品质认可荣誉,意味着恒洁在五大品类的生产线必须都具备高水平的技术,以及非常成熟稳定的品控管理体系。 

        众所周知,产品质量管控是一项高精尖且庞杂的管理体系,从产品设计与研发的质量管理、原材料质量控制,到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管理,还需要包括企业观念、建立专业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以及一支训练有素的团队等。

        创立25年来,恒洁坚持不懈深耕卫浴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探索发展适合自身的质量管控体系,构建了从采购—研发—生产—物流—用户的全链条质量管理体系,并且引入世界500强企业的质量管理团队。以风险预防、持续改善、过程监控、客户满意和全员参与为五大支柱,对产品质量全过程加以管理,形成综合性的质量管理工作体系。迄今为止,恒洁拥有五大卫浴浴品类生产智造基地和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三大国家级创新研发中心,取得的核心专利技术有一千多项,将包括德国红点在内的数百项国内外设计大奖收入囊中。

软硬兼顾

硬科技软服务 缺一不可

        消费新时代,用户口碑成了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之一,口碑体现了企业的受欢迎程度、被信任度,以及企业的形象。

图片 3.png

        如果问,恒洁最直接触动消费者内心柔软地方的是什么?那无疑是站在消费者立场,首创1350(一生为您)服务体系,全力打造让消费者全程无忧的购物体验。2016年,恒洁首开行业先河,推出“恒洁智能坐便器整机六年质保”,2020年面向全国所有家庭开通免费并不限品牌的“恒洁在线-卫浴24小时远程排忧服务”,2022年推出包含2小时快速换装+8大免费服务的“恒洁闪装”智能换新服务,2023年“恒洁闪装2.0”服务将全线升级并在全国铺开,让全中国家庭享受到3小时全卫换装+8大免费服务。 

        恒洁的贴心也被消费者看见和点赞。在网易家居举办的“2023家居服务调查报告”中,恒洁在“2023年315服务调查卫浴类综合得分TOP榜”“2023年315服务调查卫浴类门店服务总分TOP榜”均是首位。

        恒洁集团质量中心总经理李忠磊表示,服务体验是“新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家居领域服务创新的引领者,恒洁聚焦于解决消费和使用过程中的痛点,持续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最佳的用户体验。恒洁还将通过建立消费者反馈渠道和入户调查等方式,了解消费者的产品使用情况和建议,以此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需求和期望。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硬核实力树立国货“质”信!

        高质量发展是强国建设的重要部分。当下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社会经济的繁荣强盛离不开任何一家企业的努力。

图片 4.png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作为新国货标杆企业,恒洁主动担起重责,引领家居质量升级,让国货家居持续出圈,树立国货品质新形象。近年来,恒洁牵手故宫、携手设计师、承接国家城市更新行动,相继推出“新国货智造计划”“质美中国”“恒洁焕新城市计划”等活动IP,让新国货家居引起关注。2022年,恒洁联合人民日报与新华书店发起“这空间很中国”改造计划,彰显了中国卫浴企业的实力与情怀。基于为家居行业做出的贡献,恒洁三度入选人民日报“品牌强国计划”。

       李忠磊在会上表示,“不能停留在行业舒适圈‘关起门来自己玩’,而要打破固有的壁垒,联结更多的社会优质资源,主动创造和输出优质的品牌内容,让家居新国货的影响力,突破行业圈层,被更多‘圈外人’知道并认可。”

       中国卫浴从无到有,不过短短三十余年。但如今已不是出境游背回马桶盖的时代了。文化自信,国货已崛起!像恒洁拥有过硬的品质、文化特色、社会责任感才能让品牌大放异彩,化被动为主动,引领消费潮流,树立健康的消费观。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紧随其后,共同推动家居业绿色、环保、高质量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