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机抢先看!首届中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即将开幕
2023-03-29 14:14:00 作者:南安厨卫 来源:中洁网 0

微信图片_20230329135711.png


倒计时10天!


以“品牌·智造·直播”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将于4月2日-4日,在南安·中国水暖城2期盛大举行。

作为中国厨卫行业优质招商平台,这场由福建省商务厅、南安市人民政府、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新天维瑞德(上海)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行业“首秀”,将会有哪些商机?


微信图片_20230329135723.jpg

0150万厨卫经销商大军助力,品牌招商无限良机


作为中国水暖泵阀产业的聚集地,南安的厨卫产业基础雄厚,体系完备,辐射面广,拥有近50万的行业销售大军,遍布在全国各地,影响力巨大。


展会三天期间,依托南安乡贤及知名品牌的号召力,依托全国各产区协会的鼎力支持,将吸引返乡经销商及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业内嘉宾到场参观,为展会在南安举行提供了强大的流量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329135729.png


为了充分发挥国际厨卫展精准供采招商、投资促进、交流、开放合作的平台作用,九牧各赛道招商政策宣讲会、国际厨卫高质量发展论坛、“厨卫人之夜”大会欢迎晚宴、“美学生活,你看我播”、新材料推介会、前沿家装设计理念研讨会、抖音官方直播电商沙龙诸多主题活动同期亮相,着力为厨卫界带来行业新风向、高质量、新材料、新设计、新赛道的探索。


此外,组委会更邀约全国各大建材市场经销商、全国各地家装公司、设计师代表莅临观展,50万+强大流量,为品牌商招商带来无限良机!

02搭建优质商贸桥梁,促进企业合作精准对接


本届展会为打造厨卫“大舞台”,重磅推出“三大主题展馆”,参展商超180家,届时THG、POGGENPOHL、纽珀、九牧、埃飞灵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将悉数参展,优质的品牌商资源精准对接,为企业间合作,有效地提高了供求匹配效率。同时,展会将以线上线下“双展联动”的模式,全方位呈现展会商机,为代工企业寻找品牌企业提供高效途径。


微信图片_20230329135736.png



03多渠道邀约,预计意向合同金额达三百亿


当前,卫浴供应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是供需双方之间存在信息不对称。为解决这一问题,组委会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到场采购与参观,既有佛山、开平、鹤山、中山、潮州、厦门、温州、宁波、长葛、成都、唐山等主要厨卫产区为代表的国内市场,也有印度、俄罗斯、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为代表的国际市场。


多方合作携手开拓中国厨卫市场,预计现场签约意向合同金额将达三百亿元,助力企业供需精准对接,促进各行业业态交流合作,持续融合健康发展。


4月2日-4日,首届中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即将在南安·中国水暖城2期强势启航!


它将满足品牌商寻找经销商、代工企业寻找品牌企业、配套企业寻找工厂采购订单等多元需求。@所有卫浴人,4月2日-4日的这场行业盛会,值得您一睹为快!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登记,观展吃住行攻略,抢尽先机!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