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行业连续荣获沸腾质量金奖数量最多!恒洁卫浴荣膺“家居质量卓越品牌”
2022-07-10 16:53: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精工品质,权威认证。

匠心铸造,引领卓越。

2022年7月9日,2022上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于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上隆重举行,含金量十足的“家居质量卓越品牌”获奖结果也在现场重磅揭晓。

凭借超群的品牌实力与产品实力,恒洁不仅斩获六项沸腾质量奖,同时更凭借27款产品荣获“沸腾质量金奖”、行业连续荣获沸腾质量金奖数量最多的斐然战绩,荣膺“家居质量卓越品牌”重磅级荣誉。

微信图片_20220710133115.jpg

 家居质量殿堂级荣誉

恒洁荣膺“家居质量卓越品牌”

“家居质量卓越品牌”是由沸腾质量奖主办方根据历届沸腾质量奖测评情况,严格、公正评选,面向沸腾质量奖参评企业颁发的有分量的质量荣誉奖。获奖品牌需在沸腾质量奖测评中连续三次以上获得“沸腾质量金奖”,并且质量管理水平领先,在行业内有标杆引领性作用。

卓越奖证书_恒洁.png

 作为卫浴行业龙头品牌,恒洁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战绩显赫,荣获“家居质量卓越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据统计,自2017年参加首届沸腾质量奖测评以来,恒洁累计有27款产品荣获沸腾质量金奖,20款产品荣获沸腾质量奖,6款产品荣获沸腾质量单项标杆奖,9款产品荣获沸腾质量单项奖,不仅是沸腾质量奖测评中获奖数量最多的品牌,同时更是连续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数量最多的品牌,行业标杆毋庸置疑,质量卓越名副其实。

实力领衔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

恒洁一举斩获6项沸腾质量奖

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中,恒洁Q9X智能马桶、恒洁超旋风系列坐便器C9、恒洁T9PRO系列花洒、恒洁奢适系列浴室柜、恒洁全定制HLG73、HLG90系列淋浴房在众多参评产品中凭借优异的性能表现脱颖而出,荣获“沸腾质量奖”。

恒洁Q9X智能马桶,恒洁口碑王牌Q9智能马桶的升级款,不仅颜值升级,适用不同家居风格,且功能也全线升级。芯动力冲水系统升级,0水压劲冲无忧,无惧高楼层与老小区;恒洁水净技术全新釉面,持久抗污,不易挂污,更易清洁;落座双位置感应,能够精准识别落座及离座状态,更方便有儿童家庭使用。

2 获奖证书(线上宣传用)-恒洁卫浴-智能马桶-恒洁Q9X智能马桶-HCE853A01.jpg

 恒洁超旋风系列坐便器C9,搭载独有的超旋风冲水平台,用水量仅需3.5L;厚度减少40%的超薄水箱、抗菌率高达99.99%的银离子抗菌座圈,也让这款坐便器在环保、舒适、健康性能上脱颖而出。

2 获奖证书(线上宣传用)-恒洁卫浴-普通马桶-恒洁超旋风系列坐便器C9-HC0901DT.jpg

 恒洁奢适定制浴室柜,不仅颜色款式多样,功能组合灵活,为卫浴空间提供无限想象力与创造力;性能上更是品质卓越。

恒洁防水多层实木,防水防潮性能优于国家标准4倍;5层防护漆提升柜体耐碱、耐酸、耐水、耐磨、耐热、防氧化等性能,多年使用也可历久弥新;收纳功能同样可圈可点,抽屉采用凹型设计,能够最大限度提升收纳空间。

2 获奖证书(线上宣传用)-恒洁卫浴-浴室柜-恒洁奢适系列浴室柜-定制浴室柜.jpg

 集结恒洁多项前沿科技如阻垢技术、水净技术、镀层技术、恒温技术的恒洁T9PRO水净阻垢花洒,不易挂污更易清洁,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淋浴体验。

2 获奖证书(线上宣传用)-恒洁卫浴-恒温花洒-恒洁T9pro系列花洒-HMF119-333D.jpg

 恒洁全定制HLG73系列、HLG80系列淋浴房,搭载恒洁水净技术,持久抗污,高效疏水;10万次开合测试防下坠,更为安全耐用;同时在外观上创新无边框设计,让空间更显通透。

2 获奖证书-恒洁卫浴-淋浴房-恒洁全定制HLG73系列淋浴房-HLG73F31.jpg

2 获奖证书-恒洁卫浴-淋浴房-恒洁全定制HLG80系列淋浴房-HLG80Z31.jpg

超群实力造就品牌荣誉。此次一举斩获多项沸腾质量奖,再度彰显行业对恒洁质量与技术的高度认可。

闪耀亮相沸腾质量奖优品馆

恒洁诠释卫浴新国货风范

本届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恒洁也携多款沸腾质量奖获奖产品闪耀亮相沸腾质量奖优品馆,诠释卫浴新国货实力与风范。

沸腾质量奖优品馆是沸腾质量数据、中洁网与中国建博会(广州)联手打造的家居质量与优质家居产品展览基地,聚集行业内荣获沸腾质量奖的国内外一线“金奖品牌”与“金奖产品”,以行业顶尖技术及性能优品全面展示行业现有实力,并释放行业潮流与趋势。

作为沸腾质量奖推荐品牌,恒洁重磅入驻“质量品牌空间”。恒洁水净技术,恒洁Q9X智能马桶、恒洁奢适定制浴室柜、T9PRO恒洁水净阻垢花洒等皆成为展会现场最为吸睛所在。

bb899469-9fa0-4afc-8eb4-fc1612d061e0.png

IMG_0780.png

IMG_1006.JPG

IMG_0845.png

IMG_0779.png

此外,荣获沸腾质量金奖的恒洁Q6智能一体机也在沸腾质量奖优品馆大放异彩。恒洁Q6智能一体机,不仅外观简约优雅,各项性能指标更属名列前茅。其水温响应时间仅为0.02秒,优于标准要求49倍;水温稳定性达一级标准。

IMG_1002.JPG

 而位于沸腾质量奖新品展示区的恒洁R11智能马桶,亦在展会现场吸引众多人潮观看和咨询。恒洁R11智能马桶,设计上斩获红点设计大奖和IDEA设计奖;性能上斩获沸腾质量奖,堪称智能马桶标杆之作。

IMG_0998.JPG

 此次,恒洁作为唯一卫浴品牌入驻沸腾质量奖优品馆沸腾质量奖推荐空间,是沸腾质量奖与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对恒洁质造实力的高度认可。作为新国货专业卫浴品牌,恒洁将继续秉承“恒于心 专于质”的品牌理念,围绕行业难点与痛点,以研发和技术为驱动,推动中国家庭品质生活的持续升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