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店官宣 | 九牧全屋高端定制厦门郑州双店齐开,共探家居产业未来之美!
2022-10-09 10:09: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九牧厨卫 0

1.png

2.png

10月6日、7日,九牧全屋高端定制郑州红星美凯龙中原全球家居1号店、厦门东渡红星美凯龙店接连盛启,加码拓展全屋场景生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和美好生活体验,打造一站式家居定制解决方案。

3.png

双店齐开  抢占高定先机

开业典礼现场,九牧集团领导、众多行业精英共同出席,见证九牧高光时刻。

4.png

郑州红星美凯龙中原全球家居1号店开业现场

新店官宣213(1).png

厦门东渡红星美凯龙店开业现场

全新门店、全新产品,开业当天备受关注,活动现场嘉宾满座,宾客云集,门店场面十分火爆。

九牧郑州红星、厦门东渡红星3.0高定套系全生态门店,突破传统家居天花板,透过设计与材质的碰撞,让功能与美学完美契合,窥见定制生活的创意新生,成功塑造出“高颜值+高坪效+场景化”高定概念全屋店。

6.png

郑州红星美凯龙中原全球家居1号店

7.png

厦门东渡红星美凯龙店

面对消费升级的驱动,九牧锁定高端定制市场,布局轻奢门店,抢占高定先机,持续推进全国化进程,带来更加智能、个性化的服务体验,让消费者亲身体验高颜值高品质的轻奢产品。

签约国际  携手共谱华章

家居行业重构提速,破局求解势在必行,九牧全屋高端定制携手Julius Blum GmbH 优利思百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lum 百隆),强强联袂战略签约,共同助力全屋定制产品迭代升级。

8.png

九牧与Blum 百隆战略签约

Blum 百隆于1952年在奥地利创立,2002 年进入中国,是一家专注于家具五金配件生产的国际企业。此次九牧与Blum 百隆签约,双方将加强生态协作,专注家居五金配件,合力探索品质家居产品,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升级。

全新升级 创消费者新价值

为加速实现消费者全屋定制的迫切需求,创造消费者新价值,九牧全屋高端定制门店全新升级为3.0高定全屋概念店,从原创设计、空间规划、灯光系统、配色方案、文化展示、材料运用、场景营造多维出发,打造全场景体验空间,塑造强大的终端形象识别力,为新零售强势赋能。

9.png

九牧全屋高端定制致力原创设计,将现代时尚与都市轻奢完美交融,携3.0高定新品套系“光年”“尼斯”“米兰”“赫本”重磅亮相,引领定制家居未来产品设计,呈现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10.png

未来,九牧全屋高端定制将持续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创新原创设计,打造多元化高颜整家新品,提供全屋定制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舒适、便捷的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

11.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