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达人晒货 >  正文
花洒界的“贝多芬”,九牧琴雨花洒让人一“键”钟情!
2022-09-26 10:22:00 作者:黄超 来源:中洁网 0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打工人,最兴奋的事情莫过于——新家入住!在我疯狂搜集各种装修帖的时候,被我闺蜜种草了九牧的36602钢琴键花洒,妥妥的颜值能打,效果惊艳,等不及要分享出来!

场景1.jpg

颜值

银色真的没的说,不论卫生间做什么装修,它都能完美地融入,还能增添一抹亮色!

它有顶喷出水、手持出水、喷枪出水和下出水4种出水方式,都是靠它钢琴键一般的开关设计来控制,真的超级喜欢它“钢琴键”,按下去的感觉超级治愈,感觉自己洗个澡的功夫变成了贝多芬!

2.jpg

和传统的旋钮出水相比,钢琴键的设计不仅好看,还更清晰明了,每个按键足有32*25mm大小。传统旋钮出水太鸡肋,虽然上面有标识,但是特别容易切换错了淋一身。按键的就直观得多,一个按键一种岀水,想要哪个岀水就按哪个,“傻瓜式”操作真的深得我心!

3.jpg

功能

295mm宽的顶喷可以360°随便旋转,2种出水模式也深得我心,喷雾水和和雨淋水混合出水,打在身上一点刺痛感都没有,大面积全身淋浴,足以让一天的疲劳通通都洗去!

4.jpg

手持岀水量非常大,杠杠的增压效果。雨淋水、脉冲水、混合水3种出水模式随意切换。而且手持花洒和顶喷都有除垢科技加持,顶喷的每次开关就是一次除垢清洁,手持花洒只要轻轻一拨就完成了顶针除垢,所以即使我住的城市水质比较硬也没关系,不用天天想着如何疏通出水孔!

5.jpg

它还自带一个小喷枪,柔和的气泡出水可以清洗身体,大水量的出水模式可以清洁浴室。

6.jpg

九牧36602钢琴键花洒我觉得最绝的设计就是它4种出水是独立操作的,也就是说,我还在洗澡的时候也可以打开小喷枪清洁地板,还有洗澡、接水也能同时进行,满足家里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细节

铜合金阀体拿着很重,而且设计了智能冷启动安全调温技术,由冷向热单向安全调温,确保淋浴不易被烫伤,非常nice!

九牧36602钢琴键花洒自带了一个250mm*110mm尺寸的钢化玻璃置物台,洗浴用品可以随拿随放,不用在满脸泡沫的时候低头弯腰到处找东西。

7.jpg

这款花洒配备的优质陶瓷阀芯经过了实验室20万次的连续开关试验,不滴不漏,构建了龙头的强大心脏,经久耐用!很多人只会关注价格和功能,忽略阀芯这个隐藏在产品里,却起到十分重要的小物件,这一点九牧就很可靠。

另外它还设计了可升降的淋浴杆,可以随心调节顶喷的高低,毕竟家里人身高相差很多,小孩在调低升降杆后也能享受舒爽的顶喷出水啦。

总结:

其实在选花洒的时候,我也看到了很多网红款的花洒,它们基本上都是噱头>功效。

而花洒往往要在家里要用上十年二十年,甚至可以说是与房子共存的永久五金,在亲自使用过后,我觉得卫浴方面可以永远相信九牧,大品牌,产品品质和服务都有保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