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卓越品质,铸企业生命之魂。鹰卫浴斩获“家居质量卓越品牌”!
2022-07-11 16:54: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7月9日下午,誉有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之称、家居质量风向标的“沸腾质量奖”在广州建博会会场隆重举办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质量殿堂级荣誉——“家居质量卓越品牌”现场揭晓。鹰卫浴凭借稳定的质量保障和出色的产品性能,从几百个家居品牌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家居质量卓越品牌”。

鹰卫浴.png

  以荣誉扞卫品质,让荣耀为质量加冕,“家居质量卓越品牌”是由沸腾质量奖主办方根据历届沸腾质量奖测评情况,经过严格、公正评选,面向沸腾质量奖参评企业颁发的有分量的质量荣誉奖。

超越标准,超越市场品质

 是鹰卫浴人的自我革命

鹰卫浴凭借稳定品质、卓越性能、良好口碑,连年来累计共获得7项沸腾质量奖,其中178系列连体座便器、159系列连体坐便器、鹰卫浴FILA费拉系列三项产品皆获得角逐激烈的沸腾质量金奖,而在今年上半年,鹰卫浴的BS83智能坐便器、CD172连体坐便器、37系列面盆龙头、三功能恒温置物淋浴柱等5项单项奖项及沸腾质量奖。

  战绩累累的鹰卫浴,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已经刻入企业基因令行业内外赞叹不已。对此,中洁网特此采访鹰卫浴总经理裴杰,让其为我们揭开鹰卫浴背后的品质秘诀。

DSC08302(1).jpg

  裴杰表示,参加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与家居质量人共同探讨家居质量提升、质量如何赋能品牌、经销商、市场。鹰卫浴能够获此殊荣,离不开全体上下鹰卫浴人的各司其职,踏实做好事关品质的每一件大小事。对于鹰卫浴而言,质量并非停留产品本身,更应拓展至质量把控、技术提升、设备升级、物流系统、营销机制等全方位的自我要求,相互赋能,彼此约束,相互成长,以超越市场,超越自我的标准,才能勇立潮头,成为品质标杆。

四十年如一日,严把品质大关

1974年肇始于南国陶都佛山,千年陶都技艺薪火相传,扎根本土不断精耕,鹰卫浴坚持民族品牌自主创新之路,发展为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与体验于一体的整体卫浴品牌。

  质量是企业的基准,更是决定一家企业长盛不衰的核心因素。自成立以来,鹰卫浴一直把产品品质视为品牌“第一要义”,以质量价值、工艺价值、技术价值等,走出一条鹰卫浴独有民族化产品质造升级之路,作为卫浴领域的元老级标杆企业,一致引领企业奋勇前进。

1657529011(1).png

  鹰卫浴的产品凭借其在陶瓷卫浴行业40多年来的全流程质量管控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可靠、经久耐用的产品,并获得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此次获“家居质量卓越品牌”,可见鹰卫浴在产品质造、质量把控、技术创新方面深耕有道,更是与鹰卫浴40年如一日对品质严苛的追求密不可分。

自主研发屡创新高,品质蕴含技术内驱力

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实现真正的增长。卫浴作为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产品,其安全性、舒适性、创新性一直是消费者衡量产品的关键指标,鹰卫浴深耕卫浴行业多年,一直强调卓越品质、舒心体验,用稳健品质安全,为创造家的安全感同时,替消费者带来智能、科技、创新的卓越产品性能美好体验。

7010-kherpxy5489458.png

  品牌自诞生以来,鹰卫浴一直将“品质革命”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目标,而高科技研发和科技设备的应用使用,如何实现跨越式品质革命的规模化生产,成为鹰卫浴始终坚守的发展战略,通过技术内驱力,让品质如一成为可能。自主研发智能连体四模高压成型生产线、先进高压自动注浆生产线、大力引进德国全自动隧道窑、意大利进口机械手施釉等众多科技设备,更研发YING抗菌自洁釉、钻晶釉陶瓷技术,通过自动化系统无缝对接,在降低生产能耗的情况下大大提高鹰卫浴产品的稳定性,向市场输送出一批批质量优品,赢得行内外人士与,消费者的一众好评和认可。

1.png

  在百年变局加速演化,全球经济环境瞬息万变的当下,鹰卫浴始终秉持品质为先,产品为核着民族自主品牌的初心,不断强化中国品牌的智能质造之路,质量引领,科技驱动,以质量、科技创新、工艺创新、材料创新、治理创新等,走出一条鹰卫浴品质革命之路。在新时代下以创新、品质、技术赢领行业,成为中国品牌的探索者、践行者、创新者,是当之无愧的“中国质造”代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