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仕尼门窗:精耕开拓蓝海,以实力赋能终端!
2022-07-05 10:13:00 作者:张丹丹 来源:河南 0

在今年国新办的发布会上,指出2022年国民经济运行呈现出了阵阵的暖意,随着稳增长政策发力,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加大,国民经济新动能持续成长壮大。


同样,门窗行业的积极变化明显增多,迎来了后疫情时代的爆发增长期。数据显示,未来十年我国先后将有超过110亿㎡门窗进入更新换代期,形成超万亿元的市场份额,门窗行业必将迎来一个需求高峰,成为家居行业的“新蓝海”、财富的“新风口”。


c1f6bd527c1747b9417ca173a00ab3f.jpg


     高效交付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在当前市场竞争态势下,终端门店作为消费者消费体验的场景,很大程度的决定品牌的综合实力,除了产品的品质、售前售后的服务,更重要的是完善产品交付能力,这种交付能力的提升也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成交与否的决定性因素。


作为一个安全与品质并重的门窗品牌,我们深知有高效的交付服务能力才会得到认同。为了保障品质产品的高效输出与交付,爱仕尼门窗以专业生产管理体系严格把控生产加工的每个环节,100多道流程工序层层把关,以工匠精神的态度实现更高效的交付,让消费者决策更加容易、更加省时,同时这对全国经销商加快抢占市场,扩大市场份额有着充分的推动作用。


a8b62b42bead067a4cf5bebccceee07.jpg


       驭势者赢,高品质路上砥砺前行

 

      随着消费者理性消费的回归,业内也提出为消费者提供从“物有所值”到“物超所值”的高性价比门窗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洗牌的同时,高性价比产品也成为了消费的主流。所以,在面对成本上涨的时候,门窗企业不能一味地跟随大流上涨产品价格,而是应该理性分析。为此,我们首先在控制成本方面狠下功夫,包括人工成本、内控成本、采购成本和物料的成本控制。其次是减少内耗,做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产品,确保经销商在建材市场有足够的生存和发展空间。


0d98c3af63dbfcb2fd1857b8764f3fb.jpg


在产品质量方面,爱仕尼门窗始终坚持“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第一生命力”的原则,所有产品都注重为消费者传递美好生活的感受,不断提升产品的专业感与用户的体验感。爱仕尼门窗全系产品均有个性定制化、产品新颖、安全可靠,兼具高效隔音、高效保温的特点,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差异化优势明显。同时,爱仕尼门窗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每年研发的多款新款产品推出市场,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个性需要,助力门店精准成交。


ee755c678a7a6d65fc58f5eb6cf10b5.jpg


高效赋能终端,助力业绩增长


爱仕尼门窗一直十分重视专业化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坚持与经销商“齐进步,共成长”,积极培养终端店面人才,推进终端市场建设。为了更好地帮助加盟商快速抢占市场,取得盈利,爱仕尼门窗成功做到"上样简单"、“零库存”减少经销商承受库存的压力及风险,并且制定全方位的加盟帮扶支持:品牌宣传支持、实用的培训及人力支持优势、专业的物料和服务系统 、专业的设计团队、总部扶持大型营销活动、免费的店面设计、开业活动全程策划指导等,更全面地赋能终端,携手加盟商共赢未来。


5a51f8ed956a4b4ef9b95a3251cb7aa.jpg


      开拓新蓝海,共享财富新风口


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品牌,无疑将大大增强创业者抵御风险的能力,提高加盟胜算。2022年,爱仕尼门窗诚邀各路精英伙伴,聚势同行,一起开拓蓝海新风口,共攀高端门窗定制行业新巅峰!


92d9d8cc1068952e017738d8edb3022.jpg


爱仕尼门窗总部坐落于佛山大沥,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提供专业定制铝门窗解决方案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企业开创以来一直秉承着“纯正简约的设计风格与严格的制造标准”的经营理念,“科技领先,优质高效,顾客至上,尊信守约”的宗旨,因此深受众多客户喜爱与支持。凭借经营多年的生产管理经验,以领先业界的睿智和眼光,立足于铝门窗业领域,致力打造成为行业知名品牌。

 

ec6f4123b718362db72cbc11173da54.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