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匠心引领卓越!“家居质量卓越品牌”结果重磅公布!
2022-07-10 09:25: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7月9日,2022中国卫阳整装生态大会暨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典礼于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隆重举行,大会期间重磅揭晓含金量十足的“家居质量卓越品牌”奖。

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副会长党文杰;沸腾质量数据/中洁网总裁刘伟艺;中国建博会(广州)展会负责人陈鹏汉;威凯检测副总经理邢军;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检中心副主任区卓琨;福建省质检院建材所副所长张朝辉;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部长田涛;安徽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检验所副所长丁哲宇等领导,以及中洁网、搜狐焦点家居、新浪家居、界面新闻、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中国建材网、好居网等媒体全程见证本次颁奖典礼。

家居质量卓越品牌.jpg

 “家居质量卓越品牌”是由沸腾质量奖主办方根据历届沸腾质量奖测评情况,经过严格、公正评选,面向沸腾质量奖参评企业颁发的有分量的质量荣誉奖。奖项评选及表彰工作由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主办方沸腾质量数据负责组织实施。奖项获得者均为在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中产品质量性能卓越的品牌。

本次荣获“家居质量卓越品牌”(卫浴类)的企业有KOHLER科勒、汉斯格雅、 American Standard美标、恒洁HEGII、箭牌家居、HCG和成卫浴、浪鲸卫浴、鹰卫浴、华艺卫浴、怡和卫浴

家居质量卓越品牌.png

 这些企业均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连续多次荣获“沸腾质量金奖”,并且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卓越,在行业内具有引领性。

恒洁卫浴,27款产品荣获“沸腾质量金奖”科勒16款产品荣获“沸腾质量金奖” 美标15款产品荣获“沸腾质量金奖”;浪鲸卫浴14款产品荣获“沸腾质量金奖”等等。

卓越奖证书_科勒.png

卓越奖证书_汉斯格雅.png

卓越奖证书_美标.png

卓越奖证书_恒洁.png

卓越奖证书_箭牌家居.png

卓越奖证书_和成.png

卓越奖证书_浪鲸.png

卓越奖证书_鹰卫浴.png

卓越奖证书_华艺.png

卓越奖证书_怡和.png


 精工品质,权威认证。匠心坚守,引领卓越。作为家居质量殿堂级荣誉,沸腾质量奖组委会此次优中选优,颁发“家居质量卓越品牌”,旨在以标杆品牌力量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为消费者甄选高品质家居产品提供专业参考。

“家居质量卓越品牌”颁奖盛典亦聚集家居行业头部品牌、冠军企业,重磅嘉宾大咖云集,共同见证中国家居匠心力量。此次十家品牌采撷“家居质量卓越品牌”荣誉,是行业及社会各界对其实力与匠心的高度认可。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